感動, 感動!!

隨著Kpop’n繼續的成長 當然 文章的內容也要成長…

今天是「我們結婚了特別報導」第一期!!! 希望今後還是可以像以前報導紅薯夫婦的時候 大家都喜歡!!!

因為是第一期 所以要解釋一下… 以後會按照節目的順序來排報導內容 所以順著看下去就可以囉! Enjoy!

那如果想直接看你想要看的Couple 就直接點以下三個Couple名稱就可以囉~~!!

─────────────────────────────────────────────────────────────────────

紅薯夫婦

今天的我結好像沒有跟上一集的有關聯 感覺中間少了什麼…不過 能看到她們兩的互動就已經很好啦~ (之前的韓國天安艦事件搞的讓我結晚播了好久…唉 可惡的北韓!!)

這次他們兩抽空來到山上運動! 之前好像有約定過 徐玄特別喜歡山上的感覺 所以特別開心!

兩人在正式運動前 徐玄還特別教容和熱身 徐玄整個是很有架式 因為畢竟常練舞嘛~ 但是反觀沒有舞蹈底子的CNBlue主唱 感覺作起來很吃力!

在走上山的時候 有眼尖的阿嬤們看到徐玄 因為可能不記得名字 所以直接叫他:「少女時代!」 徐玄很有禮貌的回頭說: 「是的! 是少女時代沒錯~」真的是很親切呢!!

上山後, 容和問徐玄說 你有沒有打過羽毛球 徐玄就回答:「好想玩喔!!」他們兩個就很興奮的跟那邊的人借了拍子 就開始打了! 話說韓國人還真注重禮儀 雙方開打前先互相敬禮~ 但是我說容阿…愛現有時候真的不是好事 出糗了就糟糕了…還給他揮空?! 糗慘了!!!

不過, 容最後越來越上手了!! 第二場是跟借他們拍子的大叔打 而且是二打一!! 玄跟容一隊!! 容使出渾身解數 最後以手的巧勁輕輕的足以讓羽毛球過網 讓站太遠的大叔打不到球 漂亮的拿下一分!!!

回到家以後, 兩人還是照常喝著最愛的山藥+蘋果+牛奶的組合當早餐 老實說, 真想喝喝看~ 徐玄說 以後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早上出去運動!! 之後, 突然有人按電鈴 原來是新的任務!! 要兩人去考駕駛執照!! 3天後考筆式 11日後考技能  20天以後就要上路 好緊張阿!!!!!

他們兩也互相打賭 看誰考的分數高 那到底他們兩個互相打了什麼賭呢? 三天後 他們到底去考場會考的如何呢? 請等中字上傳囉~~~!!!! ㅋㅋㅋ

─────────────────────────────────────────────────────────────────────

亞當夫婦

大家應該都還沉浸在佳仁甜蜜的背後環抱吧~ 就在那個之後 工作人員來按門鈴 給了趙權任務信 兩人迫不及待想看 互相搶著要看 結果是…結婚畫報的拍攝!!!! 終於到來了!!!!

兩人還討論起要用怎麼樣的風格拍攝 結果佳仁還是不改他性感的個性 就說要拍性感的風格!! 結果趙權就提到他們可以像足球金童貝克漢跟他老婆維多利亞拍過的那種風格一樣 攝影棚傳來一陣陣的驚嘆聲!!

兩人居然就在自己家裡玩起擺Pose的遊戲 預先練習正式拍攝的時候要做什麼動作… 佳仁不愧是性感天后 擺性感Pose根本難不倒她!! 連趙權都叫好!!

但是趙權你嘛幫幫忙…你的Pose未免也太難看了吧?? 如果是佳仁做可能還好一點 腳張那麼開 真的很不酥湖呢~攝影棚的大家整個笑到不行!!! 這就是22歲少年所謂的Sexy??!

幾週後, 鏡頭帶到一個健身房裡 看到一個正在跑步機上 身材很好的男子 結果是趙權!! 看來是為了結婚照而鍛鍊自己的身材 讓自己更好看一點吧~

趙權看到夫人當然是興奮囉~ 不過 他想叫夫人一起跟他運動 結果夫人居然說:「我不喜歡運動」讓趙權傻眼…不過 佳仁還是被趙權拉來運動了 趙權還幫夫人拉筋 趙權真的有常健身 不過 就因為常拉筋 有許多難度高一點的拉筋動作夫人做不來 只在一邊看著趙權做…

開始健身囉~ 趙權帶夫人來做三頭肌/胸肌的運動 英文叫dip (小編有在健身 所以懂! ㅋㅋㅋ!) 夫人問他可以做幾下 趙權說試試看 後來做了15下呢~ 做完之後 趙權馬上秀他跳動的胸肌 讓佳仁看到害羞不已 我看女生看到都會臉紅心跳吧!!

之後, 又收到任務了!! 他們即將跟專業人士開結婚照的想法會議 討論結婚照的細節 之後的詳細內容請等中字出來囉~!!! ?

─────────────────────────────────────────────────────────────────────

維尼夫婦

兩週後, 鏡頭帶到了f(x)在音樂中心Music Core的彩排 不過…瑟雍 你是在興奮個什麼勁?? 在那邊:「哇~ f(x)耶!」看來Nichkhun已經有情敵了…= = 而且就是自己的師兄…

後來, 兩組人馬, f(x)跟2PM分別都收到了任務信封 這次的任務是兩人一起坐火車到「沒有任何人的地方」旅行!!! 等一下… 他們的進度會不會太快?? 徐玄跟容和搞了好久才一起坐火車去旅行耶!! 天阿~~ 之後該怎麼辦!!!

Victoria問到Nichkhun去美國做了些什麼 當然Nichkhun就回答說 公演阿, 在飯店睡覺阿 等等 Victoria突然冒出一句:「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你在飯店拍的照片」Nichkhun傻了一下 原來是跟佑榮在飯店拍的 這才明白!

之後, 兩人就提到兩週前對互相的約定 說好要照照片然後把想到對方的地方拍下來 Victoria拍了 還做成了一本小日記 非常可愛!! 但是Nichkhun卻忘了…讓Victoria有點失望 雖然口頭上一直說「沒關係」…

Victoria真的很用心呢~ 還為了Nichkhun做了果醬三明治 還帶了水果 Victoria早餐都沒有吃 就是因為準備了那麼多東西給自己的老公 真的是用心良苦呢!! 反觀Nichkhun…心裡面不斷自責 讓女生失望真的是不太好過呢~

在這集 我們發現Victoria根本是個宅女 因為他都會在網路上遊蕩 不過 就因為這樣 他也經常在網路上找尋Nichkhun的資料或是相關的事 因此 他連Nichkhun喜歡喝的咖啡是摩卡都知道 讓Nichkhun驚喜不已 也讓攝影棚內所有的人驚呼:「Victoria真的是個好女人!!」尤其是珍雲…整個完全同意!!! 興奮的呢~ (情敵第二位出現了嗎?)

在後面的節目中 大部分都是維尼夫婦兩人的可愛談話 那我在這也不方便跟大家多說內容了~~ (偷笑!)

老話一句: 「請等中字出來囉~~!!」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