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A攜手世界級化妝大師

BoA -《Bazaar》3

即將回歸韓國樂壇的BoA最近與世界級化妝大師Gordon Espinet合作拍攝雜誌照。化妝大師Gordon Espinet表示:「在BoA的臉上很難找到缺點,她擁有一張溫和又立體的臉,是一張同時具有東方和西方的魅力又帶有神秘感的面孔」,並極力讚美BoA:「她不僅能完美消化所有的化妝造型,而且能賦予這些妝容屬於BoA自己獨特的味道」。 這次的雜誌照包含了中性、柔美、性感以及搖滾歌手等不同的造型風格,而這些照片將在雜誌《Bazaar》8月刊中公開。

老實說,小編剛開始看到這些照片時,還以為是第六張韓文專輯的造型呢,後來看到消息才知道原來是雜誌拍攝的花絮照。沒辦法小編實在是太期待BoA的回歸了,所以看到新消息和新照片都會特別的激動阿~~我已經開始等不及想看到這本雜誌的所有照片囉,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很期待呢~~

新聞出處:韓國KRMTV網+JBFC
圖片來源:uriboa
撰文:紫影@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