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16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Y

01.少女時代潤娥(允兒)在羅馬的照片!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的潤娥之前到義大利羅馬度假啦!

當她度假中的照片偶然流出,立刻引起了網民的驚呼,
紛紛表示繼金賢重是「走動的雕像」後,潤娥就是「走動的芭比娃娃 」,
怎麼連日常生活都像是在拍攝畫報似的呢?

這又讓小編想起Suju裡崔牧師的畫報人生了XD

照片/消息來源:Newsen (Likey)

02.Wonder Girls確認無花蓮行程!

Wonder Girls

大家還記得昨天鬧的沸沸揚揚的「大韓流」售票臨時喊卡的事件吧!今天又來一件烏龍事件!

由花蓮縣政府所主辦的「2010夏戀嘉年華」,
前陣子主辦單位宣稱他們特別安排了Wonder Girls參與23日的演出,
而且還是特別免費入場,豈料JYP鄭重發表聲明:

並無接到任何前往台灣花蓮演出的邀請,本月份也不會到台灣演出。

看來在發表新聞稿前,一定要多加證實,
免得又讓可憐的粉絲們白忙一趟!

照片/消息來源:Kpoplive (Likey)

03.李孝利擔任韓牛宣傳大使!

李孝利

捲入專輯抄襲風波而休息了一陣子的孝利姐姐終於又登台囉 !

這次的任務很特別,是擔任全大韓民國的驕傲-「韓牛」的代言人~
李孝利姐姐一向以健康的身材與體態著稱,而她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歡韓牛入口即化的口感。

在委任儀式上,孝利姐姐不僅與可愛的韓牛娃娃一同照相,也獲得了委任人的紀念獎盃。

照片/消息來源:chosun (Likey)

04. [V]台新節目就是愛JK  7/19-7/23 一週精采內容預告!

JK
相信大家最近可能都有發現,
原本MTV(Taiwan)「日韓音樂瘋」的VJ已經換人作囉~
原本的VJ「大好人」吳建恆目前跳槽到[V]主持全新日韓節目「就是愛JK
7/19日晚間9點是節目首次開播~

原本的日韓音樂瘋目前是由「飛輪海」的辰亦儒接手主持,
雖然有部分讀者反應感覺不太習慣等等、
不過c小編個人認為~雖然辰亦儒主持得還有些生澀、
也可能因為經驗的關係沒有那麼流暢,
不過他都是用很誠懇而且很認真的態度在播報新聞
其實滿值得大家鼓勵的唷^__^

那麼就趕緊來瞧瞧「就是愛JK」7/19起一週間的精采內容有哪些?
(其中有部分是屬於日本的娛樂消息,大家可以一起看^^)

1. FTIsland-李洪基最新MV首映場!
2.Super Junior三版台壓專輯介紹&現場表演畫面播送!
3.夏日清涼養眼 眼睛吃冰淇淋特輯!
4.日本公信榜上半年度單曲&專輯銷售榜特輯介紹!
5.4MINUTE來台花絮畫面播送!
6.KAT-TUN最新訪問畫面播送!
7.日韓最近夯單飛特輯介紹!
8.日韓少女大PK特輯介紹!
9.日韓藝人來台總預習特輯!
10.猴子把戲最新MV首映場!
11.北川景子來台訪問畫面播送!
12.ARASHI最新單曲介紹!
13.土屋安娜最新單曲首映場!
14.濱崎步最新演唱會DVD介紹&最新單曲介紹!
15.申彗星最新演唱會DVD介紹&精采畫面播送!
16.℃-ute最新演唱會DVD介紹&畫面播送!

消息、圖片來源:woo.com.tw  (c妞)

05 這幾天的韓國歌手新作~

2010年7月韓國專輯
2010.07.15 申彗星 (Shin Hye Sung) 的日文專輯 「Find Voice In Song」 (歌曲中尋找聲音)專輯預告

2010.07.15 申彗星 的 The Cycle 2005-2009 (精選集)

2010.07.15 December & J-Cera 的 Lovely Night (美麗的夜晚)
*同一首歌,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今日報導在這裡

2010.07.16 梁耀燮 (BEAST / Yoseob) 的韓劇「越看越可愛」 OST Part 3 之 「Happy Birth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LyX_ODKuY

2010.07.19 Shinee – Lucifer 專輯 (今日報導在這裡)

2010.07.19 4minute – Super Star (今日報導在這裡)

2010.07.20 朴明秀將與Nicole合唱 – 「冷麵2」 (在7/15 hot燒news)

2010.07.21 Se7en – Digital Bounce 迷你專輯 (所有預告在這裡)

另外,孫丹菲「 Queen」的 第二版 MV 出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lfl0Uj1O4

f(x) 今日也宣布他們要開始第二波宣傳活動了,即將主打「Mr. Boogie」~~
明日的 11am 已經要去預錄節目囉!

*Fans幫她們製作的Teaser~是不是很精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LbJNTwtk6w

來源:Kpop’n, youtube, Jenpoo, nate, allkpop (翻譯/製圖/到處蒐集資訊的~BiBi)

06 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是鄭素敏

韓版惡作劇之吻男女主角
相信有在關注的大家都知道這個新聞,也謝謝各位寫信來提醒的寶貝讀者們!

MBC 的新戲(一號國道 Rd No.1 接檔戲),眾所期盼的 惡作劇之吻今日宣布女主角~
鄭素敏 (Jeong SoMin),1989年生的新人女演員!恭喜他!

韓版惡作劇之吻 預計將於 9月1日開播~~

再送上一張素敏的照片,似乎跟上面那張穿同一件衣服:
鄭素敏

來源:好多讀者來信!感謝!
MBC 官網~ 中文名字 + 第一張照片來自 psfondofss501.blogspot.com,
第二張照片來自某 facebook, 在 google images 找到的~
素敏出生年來自hanhan…
所以嘛.. 要看 Kpop’n, 就可以知道我們為您搜集到的最新情報! (BiBi)

07 李敏鎬的可愛 「休息中」 自拍

李敏鎬 2010.07 自拍
李敏鎬的自拍受到很多驚呼 「可愛呀!!!!」 的迴響~
拍完個人取(趣)向 後,正在補眠和充電喔~很期待他下一個作品!

來源:allkpop (BiBi)

08 2PM + 少女時代 的合作表演

少時 + 2PM 演唱會
還記得兩 hot 團的 Caribbean Bay 合作代言嗎?

今天他們將一起在 Caribbean Bay 的泳池旁開唱!
這個好玩的活動叫做 Carib Festa 其實從6月24日就展開了~
參與這個活動的歌手除了2PM 與少時以外,
還有殷志源 (Eun Ji Won), MC夢, 好久不見的輝星 (Wheesung), 李貞賢 (Lee Jung Hyun) 等…

2PM 代表說:因為是為了 Caribbean Bay 表眼,2PM 男孩們一直在練身體,想再健壯一點,
也算是送給買不到他們演唱會票的粉絲們。2PM 的演唱會將在月底開始…

2PM 演唱會中,Davichi 和 One Two 會做來賓,演唱會 23, 24日開跑!

來源:allkpop (BiBi)

09 起光被欺負了…?

BEAST 起光 斗俊 俊亨

最近 BEAST 男孩們的自拍都好可愛呦~~

昨天俊亨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擺了這張照片註明:我們在大邱拍的輕鬆照…

照片中起光被斗俊和俊亨欺負的樣子,雖然不是什麼大新聞,
但因為過於可愛使得我忍不住擺入 hot 燒 news 了…

來源:俊亨 twitter (BiBi)

10.Tara重大變化發表!

tara

先前說過tara會有重大變化,因為媒體有太多的猜測,
所以她們的所屬公司決定提前於今天公開!!

主要的變化就是加入一位新成員以及隊長換人做,由恩靜改成寶藍

詳情請看這篇!!!

新聞來源:allkpop (Silvia)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 @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