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日本二單發售

ftisland

今年正式與主流唱片公司簽約的Ftisland,在昨天也就是7/14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Brand-new days。
這次的單曲有兩首拍成MV,其中一首是[treasure],曲風相當日本,和之前Ftisland曲風相當不同,這次走清新風和之前悲傷差異很大。MV也相當的簡單,基本上就是在練習室拍攝,偶而穿插天空蔚然的畫面。但也就是這麼簡單更顯現出這次歌曲的感覺吧!!!
大家這次的髮型超柔順的啦~除了洪基維持他亮金金的金髮外,老實說整團看下來,就洪基是金髮還滿妙的(默默覺得你要不要順便把眉毛也染一下呢?金髮黑眉毛有點妙)!!!大概他喜歡吧~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P3-MJjSmQ

另一首是Brand-new days,這首歌就很有Band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這支MV裡洪基頭髮比較短?自從小編看了FT的演唱會以後就被鼓手敏煥給迷惑了~打鼓的樣子也太帥了吧~>//<!這首歌也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N-7fzbucg

這張單曲中另一首歌曲[Music Life],這首曲子小編很喜歡,很清爽的感覺(?)。

100714日本節目“PON!”

也恭喜他們這張單曲有進入ORICON排行榜前10喔!!灑花~除此之外呢他們最近也都在日本5大都市舉行日本巡演喔~8/7也將演出[summer sonic大阪]夏日音樂節!!!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ftisland吧
圖片來源:from:日網2轉真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