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0 更新》中字已經出了!!! 請按這裡連結!!!

各位Kpop’n的韓迷們不好意思!!!

上個禮拜因為有事沒有辦法為各位作紅薯夫婦「我們結婚了」的特別報導 上禮拜的缺席請各位見諒!! 所以今天要作的特別用心一點!!

今天下午的「我結」 容和因為徐玄早上要上課 所以一大早跟容和交代好地瓜不能煮太久之後 就出門了 讓容和很孤單的自己在家裡…

容和在夫人一出門之後 就走向洗碗槽 準備洗做完山藥蘋果牛奶的杯子 結果主持人就問CNBlue說 他平常會自己洗碗嗎? 正信卻爆料說:「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洗…」

真是不給團長面子 XD

我結紅薯夫婦

後來…容和真的不小心躺了一下 果然 地瓜煮過頭一點點 容和要吃的時候還不小心燙到自己了呢~

我結紅薯夫婦

後來 夫人本人還在上課前打電話給他的老公 問他地瓜有沒有好 明明烤焦 容和還說好了! 真的是愛說小謊呢~

在夫人很認真上課的同時 容和只能孤單的在家裡看著窗外吃著地瓜 等待著夫人回來…真的是「孤獨的人」阿!!

我結紅薯夫婦

後來容和就無聊 走道CNBlue正信阿凡達的世界 (就是陽台) 往下一看 看到了房東小姐的小狗 居然孤單到跟他在陽台上互望玩耍 可憐阿!

我結紅薯夫婦

後來夫人終於回家了!! 容和馬上說他肚子餓 想吃韓國很常吃的大醬湯 徐玄說:「我幫你做!!!」容和很高興! 他們就一起到菜市場去買材料囉~

我結紅薯夫婦

我結紅薯夫婦

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就請期待中字出來囉!! 敬請留意本篇文章 因為中字一出來 本文的最上面就會貼上中字連結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看囉!! 所以請多多留意!!

當然 下禮拜還是要支持特別報導喔! 繼續愛Kpop’n!!! ?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