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子一號

舒服的就像是牽著自己的另一半,在海灘散步一樣。在我還沒看到中文歌詞時,覺得音樂的起伏就像是海浪一樣一波一波打在腳上一樣的舒服,規律的打上岸但是因為大小不一的浪花所以有不一樣的感受,這首歌從一開始像訴說故事般的開頭,告訴身邊的她,有多麼的迷人以及她在身邊的重要性。

2008轟動一時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身在咖啡店工作的我。也完全的逃不過這部韓劇魔掌,那個時候年紀還小的我還痴痴的每天晚上守在電視機前看最新的集數上映。看到激動處,還會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把我的爸爸嚇的直說〝這部片到底每天都撥了些什麼阿?〞(哀,少女情懷總是痴)

這部韓劇應該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我們的創辦人BiBi已經在先前有介紹過了。這部集合了俊男美女的作品,不但挑選角色用心連配樂也好聽到一個腿軟(啊~暈倒)。

LIVE 版

好~廢話不多說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其中的一對情侶檔漢成&幼茱》。兩個人在劇中也是分分合合阿~劇中還有很多兩人甜蜜的時光,看的我是小鹿亂撞、心兒砰砰跳!這首歌是漢成唱給幼茱的情歌,甜蜜到就像在夢裡。如果是我聽到這副好歌喉就是我的另一半,一定要給他好好的感謝主啊。

↓↓以下是幼茱向漢成求婚的片段↓↓ 我大概看了三萬次,但是每看必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qpsdh–AQ

아주머언 어느날 이햇살은 아름다운
너에게로 떠났던 내여행을 기억해줘
아주머언 바닷가 저하늘가 어딘가에
너와나의 소중한 추억들을 간직해줘
눈부시게 푸르른 너는내게 바다인걸
손내밀면 하얗게 부서지던 너의꿈들

긴여행을 떠나려해 아주깊은 바다여행
부드런 은빛물결 몸을싣고 너에게로

눈부시게 푸르른 너는내게 바다인걸
손내밀면 하얗게 부서지던 너의미소

너도알아 내가널 아주많이 사랑하는
포근하게 감싸줘 나에게

很久很久以前的這束陽光
請記得走向你的我的旅行
很遠很遠的天涯海角某處
珍藏著你和我珍貴的回憶
閃爍著耀眼的妳 是我的海

伸出手就會飄灑在地上的你的夢
我想要長途旅行 非常深的海之旅

與溫柔的音色爽上衣起走向你
閃耀著耀眼藍色的妳 是我的海
伸出手就會飄灑在地上的你的夢

你知道嗎 我非常愛你

緊緊的擁抱我吧

今天的每日一曲,還喜歡嗎?趕快去抱抱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吧~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文章撰寫:啾啾@kpopn.com
圖片來源:googl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