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將有重大變更?

T-ara

韓國人氣團體組合T-ARA所屬的經紀公司社長發表了重大聲明,

聲明中宣稱:[T-ARA近期內將會有重大變更!

不少歌迷已經開始擔憂此項重大決策是否會與成員重組或改變有關,紛紛上網表達意見與憂心。

而T-ARA中的成員智妍與孝敏最近也曾在推特上發表過充滿壓力及令人不安的發言,

更使得整件事看起來似乎不太樂觀。

智妍在七號凌晨曾發表了以下言論:”當我跑在最前時,它會立即停止。”

孝敏的言論:為什麼總是折磨我,為什麼?我有那麼大的錯嗎?無法繼續認真活下去…。

T-ARA

但有部份歌迷認為孝敏的言論是練習台詞的一部份,而大多數的歌迷則表示了心疼與擔憂。

有關於T-ARA團體重大改變的詳細情形要到23號才會正式公佈,社長也強調在公佈日期之前將不會再透露任何消息。

不過歌迷們請暫且放下心中大石,根據經紀公司代表與經理的說明,

T-ARA目前發展狀況良好,成員不論是在團體活動或個人表現上都很優異,

T-ARA將會以一個團體的形式有更棒的未來,絕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大家請收起擔心,盡力支持T-ARA,一有任何最新消息,KPOPN會馬上公佈給大家知道!^^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Kpopn.com資料庫

消息來源:Daum+구기 NEWS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感謝各位揪感心fans們的幫忙與諒解^_^y
我是LiKey,我正在Kpopn,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