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7en 回歸日倒數開始!

Se7en 回歸日倒數開始!
三年沒有出現在韓國演藝界的 Se7en (因為人家去美國嘛) 韓國回歸日倒數開始囉!

根據 YG Entertainment 與 Newsen 的電話訪談,Se7en 將 2010年7月21日發行他最新專!

電話中,YGE 說:[目前7月21日的日其沒有任何改變。準備回歸的工作已經到了最後階段了。]

今天晚上,Se7en 的預告音源也出爐囉!出現在 YG Family 官網!

來個不同來源~怕哪個被刪除~才那麼短,應該不會被刪除吧?那就再聽一次囉~呵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la3oJUb5c

雖然沒有7哥的聲音,但心跳已經噗通噗通的倒數中了!

要數到7很容易但等 Se7en 要等3年阿~~~~還記得三年前的 Se7olution (2006年11月發行) 專輯嗎?小編還是念念不忘,百聽不膩!

來回顧一下吧!

La La La

I Will Do Well (我會好好過)

2004年我最愛的熱情 (Passion)

懷念中….

新聞音源與圖片來源:Newsen, YG Family 官網, youtube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