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炸雞店活動

shinee[Mexicana活動,幸運號碼讓你有機會與SHINee見面!]

@因為珉豪受傷,SHINee CB日期將會延後,請看Iris小編的報導:這裡!

各位親愛的SHW家人們,我們心愛的閃亮亮SHINee即將要在本月19號發行正規二輯囉!

為了迎接閃閃們的回歸,大家是不是都跟LiKey小編一樣天天守著電腦注意消息呢?

雖然CB第一彈的珉豪的確有讓小編又驚又喜…ㅠㅠ

(小編內心的吶喊:珉豪小鹿是該修修頭髮,不過不是叫你把他剃成平頭啊啊啊…ㅠㅠ)

其實早在五月份的時候,Mexicana炸雞已經開始了一連串幸運號碼的活動,

活動內容是什麼呢?別急別急!

只要到Mexicana用餐到達一定金額,Mexicana店家便會給各位一張幸運抽獎卷,

就像上面小編所拍的圖片一樣。(想知道小編為什麼有這麼多張嗎?嘿嘿,請看下面的Mexicana之旅!)

抽獎卷上的幸運號碼就是這次活動的通行證唷!

有了抽獎卷後,別忘記上Mexicana官網登錄幸運號碼,

除了有房車、ipad、iphone、禮卷等多項大獎,更重要的是~

8/12將會有SHINee的Mexicana見面會!

這個特別活動將到7月底截止!

不能親自到韓國去吃Mexicana炸雞嗎?

各位SHW不要難過,LiKey小編與Kpopn會把六個幸運號碼送給六位幸運的SHW!

(照片上已經有一張洩漏了哈哈,那張小編已經登錄囉!)

想得到幸運號碼嗎?文末告訴你!

—————————————————————————————-

跟小編一樣期待五個寶貝回歸的SHW家人們,在閃閃們正式回歸之前,

就讓小編帶著各位一起來關心一下SHINee代言的Mexicana炸雞店吧!GOGOGO!

這次LiKey小編拜訪的是位於韓國首爾最著名的狎鷗亭地區的Mexicana!

跟著SHW放在網路上的指示,很快地就找到了Mexicana的所在地,

不過原來位於服飾店後方的Mexicana,現在可是移到了地下室喔!

[原本的入口變成後門了!各位可別走錯喔!]

shinee

本來想在Mexicana用午餐的LiKey小編興致沖沖的要衝去開店門,

沒想到卻被門口擋路的塑膠水桶絆了一跤!

原來狎鷗亭的Mexicana要下午五點過後才有營業,SHW們可別白跑一趟!

不過死忠如小編,既然都來了韓國,不吃一下Mexicana對閃閃們實在太不夠義氣,

在狎鷗亭逛到腳酸,還去了一趟超低調的SM本部後,回到Mexicana所在的地下室,

欣賞完牆上來自世界各地SHW們的留言和閃閃的海報後,

終於以本日第一組客人的身分進入Mexicana了!

[非常具有異國情調酒吧氣氛的Mexicana!]

Mexicana

才剛進來就跟店長自曝是SHW的LiKey小編,受到了店長殷勤(?)的關心XD

風趣的店長不停的詢問小編閃閃中誰才是本命XDDD

但是~~~五個孩子都是心頭肉,所以小編一直跟店長堅持五個都是本命,

店長嘖嘖兩聲後就攤開了SHINee的海報硬要小編指認誰才是最愛~

更有趣的是,店長還自爆韓國人最愛珉豪的誠懇跟運動神經,

至於日本粉絲則是最愛Key的唷!

(其實SHINee的特色是,只要愛上其中一個,就會整團爬來爬去愛不完XDD)

[小編點的醬雞與炸雞Mix拼盤~]

Mexicana

可愛的店長一邊上菜一邊和小編、小編的友人們聊天,

本來是想跟店長買貼在店外的SHINee日曆(雖然是1~4月份,不過小編還是很愛w),

誰知道就感心的店長說:只要拍張照,寫下想對SHINee說的話,海報當然要送給SHINee的粉絲囉!

如此這般,LiKey小編很幸運地得到了日曆,又吃了美味的炸雞與糖醋雞(味道超像的啦XD)

看在小編一片深情(?),店長又多送了小編七張幸運抽獎卷~

哇!這樣的好康怎麼能不分享給我們KPOPN的讀者和SHW呢?

所以下面就要公佈得到幸運號碼的方法囉~

[五隻!閃亮亮啊~]

shinee

[幸運號碼得獎辦法:]

在此篇回應中留下你對SHINee二輯的期待與祝福,別忘記在留言時填入E-mail喔!

LiKey小編將會以E-mail的方式告知六位幸運得獎人幸運號碼,也會在留言中回覆。

*幸運號碼活動到今日晚間十一點截止。當然不參加活動,純粹回應分享(想吃炸雞的)心情也是大歡迎~~~~

希望各位讀者與SHW能夠多多參與唷!讓我們一起期待並迎接SHINee的回歸!^_^y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LiKey@Kpopn.com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感謝各位揪感心fans們的幫忙與諒解^_^y
我是LiKey,我正在Kpopn,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