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HINee泰民的回歸造型

Taemin先說一下好消息喔~~
哈哈~小編又要激動了~~泰民的新造型啊~~~小編大滿意啊~~~~﹗哇哈哈
Taemin怎麼樣~~?有沒有很驚豔呢~~?
幸好長髮還在~~(少女泰民很萌~~><)
那個綠紗~~~那個眼影~~那神情~~泰民你變妖孽了~~(不過小編還是很愛~~^^)
不過到底這次SHINee是要走什麼風格呢~?(仍然是一個謎~)
呵呵~~期待明天温流的新造型~~

好了,到壞消息了﹐現在要冷靜一下聽小編說喔~
我們都知道珉豪昨天錄 Dream Team2時受傷了,被送到醫院作詳細檢查後,
結果是右側的小腿肌肉拉傷了,要打上石膏每天返醫院接受治療,
所以16號的comeback要暫時延期了(哭~),
而comeback日期就要視乎珉豪的恢復情況而定~~(嗚~要大哭了~)

雖然我們都對SHINee的comeback感到非常急切,(小編相信5閃們也一樣~)
但希望大家能體諒一下他們,亦希望珉豪不要太過勉強自己(這孩子~><~令人擔心啊~)
因為我們想看到的是他們在台上健康、快樂又精神的樣子~~﹗
好吧~﹗大家要儲多點精力來迎接他們喔~

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一起來期待SHINee的comeback吧~﹗(笑~)

新聞出處﹕NEWSEN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