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智妍主演的MV預告

由三位男孩組成的 新人團體-英建 的主打歌 送你離開 的MV teaser於7月5號火熱熱的公開囉!!

這支MV請來了在考死2中一同出演的智妍(of T-ara)和池昌旭演出

MV中智妍又再度展現了它成熟的一面,而預告的結尾也讓人有無限的想像呢~

相信男飯們應該很羨慕池先生吧 哈哈!

不過Bella我覺得阿~~~

讓Baby智妍演出這種成熟的戲碼不太好阿!!大家都比較喜歡在學習之神中可愛到翻掉的賢智吧??

還是大家口味都吃很重 喜歡看妹妹超齡演出=..=

(我廢話好像太多了…哈哈 真是抱歉)

現在快來看看預告吧~~也期待完整版MV快快出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XcDxnoKbg

Bella我覺得這首歌好好聽喔!歌聲也非常的不錯~看來是組值得期待的新人呢!!

在這邊也附上花絮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MrHxUt5Ck

(有中字的人也請慷慨解囊,獨樂ㄩㄝˋ樂ㄌㄜˋ不如眾樂ㄩㄝˋ樂ㄌㄜˋ)

圖片來源:T-ARA中文首站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