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韓國首場演唱會

2PM 海報〔轉載請勿任意更改新聞內容;請詳閱轉載規則,感謝^^〕

今年不能錯過誰的演唱會?答案不用多說,下午的美好又炙熱的溫暖時光,就在2PM!

最近的韓國街頭特別星光閃耀,除了Gummy即將展開個人演唱會計畫,海報中搶眼的紅色搭配星鑽設計十分有力;而太陽的首張個人SOLO專輯正式發行,帥勁的飛翔姿態奪人眼球;當然,2PM也不遑多讓!弘大附近的紅色橫幅掛條宣示著演唱會的來臨,也和韓國目前正火紅的紅魔魂燃燒互相搭配。

除此之外,JYP此次也在〔Focus〕刊登了全幅廣告,〔Don’t Stop Can’t Stop〕,2PM的成員們沿襲著此次回歸的Style,穿著黑色勁裝,以堅強的男人形象出現在廣告版面上,不能停止也不停止的2PM來了!Hottest們,不要再等待也不能等待,現在就是2PM!

—-〔演唱會資訊〕—-

演唱會地點:奧林匹克公園
日期:2010/07/31 PM 7:00 ;2010/08/01 PM5:00
票價:R區 88,000 W;S區 77,000 W;A區 66,000 W
售票時間:2010/06/28 PM 2:00 正式開始!(選這個時間真的很讚!)

——————————-

*LiKey小編的題外話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寫新聞,寫這篇的時候好熱血沸騰喔XDD

是2PM太有魅力還是我血壓飆高(尖叫)

LiKey小編覺得2PM這個團名真的取的好,很符合他們的形象,

又很好拿來作為一個promote的點,

振英大叔實在很有生意頭腦啊(我偏題了嗎XDDD)

是說在韓國有很有名的衣服商場叫做〔APM〕,

該不會振英兄的靈感就是從這來的吧*´v`)*´v`)´v`)*´v`)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Focus]自照 LiKey@Kpopn.com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感謝各位揪感心fans們的幫忙與諒解^_^y
我是LiKey,我正在Kpopn,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