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ay

以嘻哈為風格主軸的OneWay他們在今年的夏天參加了一個菲律賓的活動Pearl of the Orient這裡我翻成東方明珠不知道大家會不覺得怪怪的??好的這些應該不是重點吧~呵呵,這次除了 OneWay 有參予之外還有 BEAST, U-Kiss, FT Island,金賢重 Kim Hyun Joong, Super Junior, 4minute 等明星參加哦!!!

以下為他們為粉絲們所錄製的一段小影片

還有這個

OneWay也即將推出他們的第一張菲律賓版本的專輯哦《One Way Street》今年七月通過菲律賓的環球唱片公司~感覺是在往菲律賓市場邁進的FU~阿……什麼時候也可以出一張中文版本的呢(嘆)

新聞撰寫:IMBSUKLYE36@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