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正在準備新專輯?

Super Junior 2012 巴黎場

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 “Super Show 4” 的 Super Junior 開始為新專輯做準備了?

16日的時候,One Way 的 Youngsky 和 Peter 在推特上留了提示給 ELF 們。
推文大概的意思是他們準備了一首舞曲給 Super Junior,也開始了錄音的工作,並希望歌曲能在夏天發行。

這段推文引起了粉絲們的注意,紛紛猜測 Super Junior 是不是即將回歸了!
更多的消息,Kpopn 會為你追蹤報導的!

One Way 推特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koreboo
圖片來源:koreabo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