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宰範的歌迷見面會

宰范今天在個人主頁公佈了粉絲見面會的消息喔

中文翻譯

粉絲見面會在8月底和9月在8個城市開始
2010年7月6日,國際-
宰範更想了解他在亞洲的歌迷,
宰範將會和亞洲最大的音樂發起人一起工作,
在9月發起他的單獨的歌迷見面會巡迴。
歌迷見面會8月28日在首爾開始,接著九月會到台北、上海、香港、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和新加坡。

Tinzar Sherman說:「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
宰範的官方代表Tinzar Sherman:「歌迷們如此有耐心和支持宰範,他想要借這個機會在歌迷見面會裡面,
感謝所有歌迷對他們的堅定支持,和期待可以和歌迷一起製造更多的樂趣。」

當五月一些頂尖的創辦人和宰範的經紀人接洽,
宰範是否有可能在他們各自的國家舉辦粉絲見面會時,
就開始規劃了,並且討論擴大範圍到亞洲以及南美洲。

宰範會帶著AOM成員到各個會場,
在那裡他將演出歌曲,
跳出他編排的特別舞蹈和歌迷們一起玩遊戲,
宰範和AOM成員也會和當地的BBOY進行友好地交流,
以促進各個國家的青年文化。

宰範:「我很幸運,有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歌迷,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之路,去見你們和這麼多又棒的城市。」
歌迷見面會的時間表會在官網上http://www.jaypark.com/fanmeet.html,每一站的時間會在7月中旬公布細節。

粉絲見面會的聲明

中文翻譯

只是發佈新聞稿,我期待了很多問題,關於見面會為了歌迷,我在這裡多做一點解釋。

  1. 這是個”歌迷見面會”而不是一個”Showcase”或是”演唱會”之旅。
  2. 8個城市已確認,有更多的工作,如果我們增加更多的城市的時間表,我們還會做第二次的公告。
  3. 日期:首爾8/28已證實,我們是從9/3移動以更能照顧到每個人。
  4. 門票銷售:應該準備好在7月中旬購買,我們提醒你,當開始銷售門票時,準備好!
  5. 票價:我們已經把票價決定權最高限度給了製作單位,比起其他的有些城市可能會收取更多的票價,
  6. 這是根據製作單位、費用、和場地所斟酌。
    請記住!這不是宰範決定的!製作單位也有很多成本,門票的定價是符合業界標準的。
    請支持然後帶著宰範到你的城市。

  7. 這是宰範自己的首次歌迷見面會,如果可以的話請展現出你的愛與支持。

這次活動對於宰範和歌迷們應是充滿樂趣的,我希望這些回答可以滿足你們的問題。
一如往常,感謝您的支持!

當小編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台北是真的嗎?
揉揉了眼睛在看了一次,真的是台北沒有錯(哭)
宰範也要來台北辦粉絲見面會了啊~~~~~!

那天一定要排除任何的事情去參加這場粉絲見面會呀
嗚呼~~~小編現在正處於開心、興奮、期待的狀態ㅋㅋ

大家是否也很期待宰範的到來呢^^

撰寫﹕CHI@kpopn.com
資料、圖片來源:宰範個人主頁
文章翻譯:就範✝JUST JAY∥朴宰範台灣應援首站∥Jay Park 1st TAIWAN Fans Clu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