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Orange Caramel練習視頻

Orange CaramelAfter School 第一個字團體 Orange Caramel 最近公開了她們在練習室的影片,由 Nana、Raina、Lizzy 組成的 Orange Caramel,新歌《마법소녀 (魔法少女)》甜美活潑的造型和舞蹈,想必有許多男粉絲會很喜歡吧?

雖然是練習視頻,不過其實只有一開始一小部分看到三人穿著便服在練習,之後就是她們向大家打招呼的可愛模樣,還可以看到她們比較素顏的樣子,Nana 看起來很疲倦但還是很大聲的打招呼,還介紹了她們粉紅色的打歌服,Raina 貌似還說了頭上還有裝飾之類的話(讓我想起 Nana 頭上超大的蝴蝶結vv)忙內 Lizzy 看起來很害羞… 鏡頭拉近一看她的皮膚還真好耶!中間有一段鏡頭好晃啊啊~天氣這麼熱頭已經很暈了XD

最後在 Raina 的愛心手勢(還有不知道是誰的愛心~)及三人的 Fighting 之下結束,可愛嗎?

影片來源:youtube.com
照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