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SHINee的Comeback 2

celebration SHINee在6/30的National Festival(國民大慶典)和7/1的Open Concert(開放音樂會)中,SHINee為了不讓新髮型曝光,所以都一致戴上了不同的帽子(<~~~comeback的先兆啊﹗~~啊嗚~)

呵呵,戴帽子會令SHW們好奇心更強哦~~~~(就如小編我~~>_<)
雖然戴了帽子,不過還能透過帽子邊看出一點點端倪喔~~~(哇哈哈~~~~~~)

溫流﹕(出處請看logo)
onew感覺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應該是比在音樂劇 Hey!Brother!時長一點點吧~~
onew還有,請看以下片段﹕(呵呵~~)

曝光了~~~哇嗚~~﹗

泰民﹕(出處請看logo)
Taemin不得了~~頭髮長了很多~~﹗(不過有可能是假的接上去也不一定)
少女泰民真的太萌了~~~(小編第一眼就給秒殺了~~)
不過泰民好像瘦了~~要多吃點嘛,不然就不能比你珉豪哥高了~~
還有,小編一直認為你的冷帽子是最不容易脫掉的,不過還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xvz2ErEVk&feature=related

雖然掉了,不要不好意思嘛~~~當造福一下SHW們~~哇哈哈~~~~
不如看一看圖~~
Taemin_1哇~~~~~是辮子,太‧萌‧了~~~~真令人期待啊~~﹗

鐘鉉﹕(出處請看logo)
Jonghyun髮型應該是蠻清爽的~~(夏天到了嘛~)
不過那手臂~哇塞~~~越來越強壯了~~~真不錯~﹗

珉豪﹕(出處請看logo)
minho剪了短髮呢~~有沒有更帥的感覺~~?
髮型有點像溫流的~不過短了一點~~
不過珉豪啊~~你和Nichkhun撞衫了~~><  (離題了~)
Nichkhun
key﹕(出處請看logo)
keykey的髮型令小編最糾結了~~~><
後面是剃~光~了??(難道是想要在頭上閃亮??no~~~~~)
那萬惡的頭巾遮得真嚴密啊~~

之後就是說SHINee在4月comeback就一直謠傳的二輯曲目﹕

SHINee 2nd Album Tracklist?SHINee 2nd Album Tracklist_1

(小編韓文無能啊><有達人能幫忙翻譯一下嗎~?)
重點就是主打歌是 Holiday和너를 지우다( hate you)是溫流和key合唱的~~

好了,這個始終是謠傳,一切都要等官方公佈才能作準~~^^
還有,以上純粹是小編的個人意見,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整理報導~~^^
最後一起期待SHINee的comeback吧~~﹗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logo處+百度SHINee吧然後再自製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