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強仁入伍祝福特輯

kangin今天是7月5日,大家還記得是什麼日子嗎?是 Super Junior 強仁入伍的日子啊~
小編認為今天不是個讓人傷心的日子,因為這暗示着強仁歸來的日子開始倒數。26個月,他們給予我們明確的數字,強仁歸隊指日可待。他未必在第26個月零1天就立即以SuJu強仁的身份出席活動,但至少他重新了。只有經歷未來26個月,我們才有機會再看到他。

26個月雖然不是很長但也不短。在這期間Super Junior的支持者會增加,又或許有人不再追隨SuJu。世事常變,唯獨他的身份不變,他還是Super Junior的強仁,始終如一。

以下小編挑選的視頻不是強仁的solo歌曲或代表作,而是歌迷以前為他製作的影片。這些影片記錄了過往強仁為觀眾帶來的表演和他與隊員的感情,當然還包含了歌迷對強仁的愛和想念。大家要觀看影片喔!
小編祝強仁在軍中鍛鍊好身體,退伍能以最fit的狀態示人,早日歸隊!「不是 end 而是 and」。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音樂製作※ 中文作詞:伊伊、姜源 作曲:余心宛  視頻製作:听雪祭
簡介:中飯為強仁打氣而製作的應援歌曲(歌曲也是中飯唱的)
標題:強仁之歌——心中的星光

製作:听雪祭
簡介:標題是一切
標題:何日是歸期 第一輯

製作:听雪祭
簡介:听雪看完去年二巡上海站的演唱會(缺強仁和起範)之後做的這個視頻
標題:尋找金英雲

製作:sj- partners.cn
簡介:今年強仁的慶生視頻
標題:100117 強仁慶生視頻——《偏愛》

製作:木頭
簡介:也是今年強仁的慶生視頻
標題:100117 金英雲 生日快樂

強仁雖然不是小編的本命但還是被這些影片感動到,想必是因為裡面蘊藏的是13個人之間的感情,更是13個+E.L.F的回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感動到呢?最後送上Super Junior四輯C版,由東海作曲 銀赫填詞,強仁有一起錄製的「A Short Journey」。不要忘記 Super Junior 的 強仁。約定26個月後再見!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影片來源:youtube
文章撰寫:Candic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