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和Raina的緋聞又來了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在繞口令嗎?) 趙權 (2AM / JoKwon) 和 Oh Bang Shil 的緋聞,之前權兒愛鬧老婆佳仁 (Brown Eyed Girls / Gain),老是提起[初戀 Oh Bang Shil]小姐~大家都傳言是 After School 的 Raina… 這回又來了!

某位韓國的網友很用心的做了他們兩個帶著相同的戒指和做一模一樣的表情與動作~
Oh Ban Shil 和趙權?

小編看了是覺得很有趣但真的沒什麼,去翻一下相簿… 你也做過這些動作吧?至少我身邊很多愛裝可愛的人都做過~許多網友也很理性的提出這一點… 我想佳仁現在也不在意了吧?人家都有示愛之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Ip3VNBIzw

誰沒初戀呢?是 Raina 又怎麼樣.. 你說是嗎?(還是跟我想法完全不同?我自己在那裡以為?)

新聞出處和圖片來源:S: Asia Today, allkpop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