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政珉否認簽給台灣Sony

SS501 朴政珉
基本上前幾天有個消息指出「SS501」與經紀公司「DSP」合約到期後呢,大家都一個一個單飛~除了可愛的四次元隊長金賢重與 KeyEast 簽約後離開 SS501,現在朴政珉 (Park Jung Min) 要自己和台灣 SONY 簽下唱片約,然後疑似單飛 + 離團。小編當時看到的時候覺得不確定就沒有寫到 Kpop’n 上…

昨日 (7/3),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SS501 的朴政珉 1:51PM 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說:[我尚未與任何經紀公司簽約。雖然已經有許多公司與我聯絡,但我還沒有給答覆。SS501 這次的專輯在台灣的金曲獎後正式結束宣傳。雖然目前的經紀公司與各大公司想要以團體(整體)簽我們,但都是討論中…我還沒有給予任何答覆。與團員們討論並做出決定後,我會用官方聲明的方法跟大家說。目前我們都還是 DSP 的藝人。]

還有中文報導說[朴政珉因經營服裝網站個人事業常往台灣跑,簽給台灣SONY並不令人意外… 合約僅限台灣地區… ]但小編看韓國媒體報導都說一個約也沒有… 有更確定的報導會繼續在 Kpop’n 上面更正喔~

新聞出處:韓國報導 Newsen, Nate, 中文報導 中央, 百度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