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恩雅Kiss親弟弟Mir

高恩雅與弟弟Mir女演員高恩雅(本名房孝珍)與親弟弟 Mir (本名房哲鏞)感情真的非常要好,有在關注(?)兩姊弟的人都知道v  在 Mir 還未作為 MBLAQ 的一員出道之前,兩個人就經常一起出去玩、私底下也拍了很多很可愛的照片,即使兩個人已經長大了,還是童心未泯,非常令人羨慕的好感情呢!

最近高恩雅參加了「SCANDAL一週的戀人」的拍攝,高恩雅當著假想戀人的面與弟弟 Mir Kiss 了!!一開始高恩雅只是抱著 Mir(感覺到假想戀人尷尬的笑了笑..XD)之後突然抬起頭就要親 Mir,而 Mir 當然是抵抗姊姊的行為,還用兩手遮住姊姊的臉,Mir 還說:「現在不行!」恩雅回她說:「為什麼現在不行?」(咦咦…?意思就是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XDDDD)但 Mir 的抵抗完全沒有用,姊姊一瞬間就捏住他的下巴用力親了下去~~還抱的非常緊這樣~(那假想戀人完全在一旁尷尬死了冏!!!!)高恩雅親完之後轉身就走(好瀟灑XD)徒留 Mir 一人在原地抱頭害羞懊惱,頭完全抬不起來呀~姊姊好強勢!!啊啊如果有這麼可愛的弟弟任何一個姊姊都想親吧?(喂)

以下為大家找來一些兩人以前的合照,有些人覺得他們感情好到真像一對戀人耶!大家覺得呢?

照片來源:百度高恩雅吧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