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竹中直人加入逃亡者拍攝

由 RAIN 與李奈映共同主演的新電視劇《逃亡者》最近密集在日本展開拍攝,並且也找來了日本資深演員竹中直人,加入劇組的拍攝,根據新聞媒體的報導表示,竹中直人在劇中將飾演白天是日本政要,晚上則是與黑道勾結的雙面人「Hiroki」。1956年3月20日出生,參與過許多日本電影或日劇的拍攝,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交響情人夢」裡的法蘭茲・休得列傑曼一角,其搞笑程度讓人難以忘懷,也出演過「神之雫」與「月之戀人」,近年來的電影則有「新宿事件」與「山形尖叫」等。

日本演員竹中直人根據消息指出,《逃亡者》導演在韓網 DC 留言,在韓國國內的拍攝從 16 日開始已經拍了三次,預計海外拍攝從7月6日日本開始,7月末則會到中國(拍攝地點有北京、上海、香港等),8月中旬到澳門,8月末到菲律賓,該導演預計7月3日出國,9月初回到韓國。

主要來源:News Naver
照片來源:google搜尋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