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dong

只看照片不看內容和文章摘要的話,你能把他們認出來嗎?
Kara隊長奎利和Super Junior才幹小子神童以這一身造型主持電台節目《深深打破》。奎利有女神之稱號,以阿凡達造型現身一改形象,深深打破一貫「女神」形象。這樣打扮的神童更顯瘦呢!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最初以為他們是為了搞笑才換了這一身裝扮,但原來這背後展現了他們的愛國情懷和對國家隊足球員的支持。
之前神童就決定了,如果大韓民國的足球隊能進入8強,他就打扮成阿凡達。雖然最後沒能打進8強,但他還是在昨天的電台中以阿凡達的形象出現。他更在twitter上寫說:因為在我心中,大韓民國的足球隊員們表現得非常棒!
確實,那場比賽真的很精彩。只是韓國隊的運氣比較差,領黃牌的都只有韓國隊員。沒關係!四年後再戰。希望到時候神童和奎利仍然在主持這個電台節目 ♥

阿凡達與人類一起參與電台節目,好妙~ 別懷疑,這是在同一個場景裡面發生的。

mbc

人類和阿凡達合照~~

mbc

玩過阿凡達,讓我們再次看一下神童的帥照。這些是BONAMANA C版的宣傳圖。完全能展現成熟男人的魅力~
Super Junior 四輯 BONAMANA C版 [Repackage] 已經在昨天正式發售囉!台灣和香港的影音店或許再過幾天就有貨售賣,大家期待一下!記得買專輯的時候問一下有沒有小票版的,附小票的專輯才能算進韓國的銷量榜去。另外,C版的銷售量是不算進年底的頒獎典禮的,年底的頒獎典禮只算A版的銷量。但C版附小票專輯能算入《No other》打榜的唱片銷量分數裡面,如果想SuJu的《No other》能在《Music Bank》拿第一,購入四輯C版[Repackage]小票版還是必須的。
小票是指收據,附小票的專輯就是從韓國的影音店購買的專輯(附韓國收據),所以有小票(收據)能算銷量。換言之,如果你買小票版的專輯,你應該會拿到一張寫滿韓文的收據,那就代表你買的專輯能幫你的偶像爭取韓國的獎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Super Junior四輯BONAMANA美人啊,購買韓版A版或在打榜期間購買韓版C版為SuJu爭取獎項!

shindongshindo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神童的宣傳照有鬍子,但他為了打扮成阿凡達,已經把鬍子剃光光了!

mbc

soribada的No other連結★★ http://www.soribada.com/#/Music/Album/?TID=KA0042759
有ID的E.L.F,請安排BONAMANA和No other交替播放。為求保障請播放A版的BONAMANA。
沒ID的大家,覺得歌曲不錯的話歡迎去影音店購買一張附小票的SuJu四輯C版。推動樂壇支持正版!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資料來源﹕ShinsFriends@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MBC/SME
文章撰寫﹕Candic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