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曲票得主帶來獨家照!

上周我們送出了金曲獎的入場卷,那時因為送獎中途有點曲折~沒有在網站上好好的恭喜我們的得主寶貝~ANNY!!!! 請大家狂拍手一下!而且大家知道他有多好心嗎??!!!!他說願意幫我們拍照,願意讓我們使用他的照片,然後又很準時的今天早上傳照片過來~!(歡呼中)

怎麼那麼好?喔~超 high 的我!

OK~ 來報導一下!

這是我們超級可愛的得主 (左) 與他一起去金曲獎的好友 (右)~
2010金曲獎入場卷得主
(灑花中~)

基本上,ANNY 參加金曲的感想就是:

阿馬和亨俊的頒獎畫面好少阿~~也不讓他們多講點話,不過他們光講「入圍的是和恭喜」我們裡面的粉絲就很嗨了!!

從轉播也看得出來,整個金曲獎典禮長到連所有最佳女歌手入圍者都唱:[我好想回家](就是小S逼他們 free style 的那一段),但是 SS501 團圓朴政珉和金亨俊頒獎的部分3分鐘就過了…

至於金曲獎紅地毯,因為雨下的超大(根本是用倒的),位子又站的很遠,在現場整個就是看不到.. 他們算壓軸部份,因為那時候廣播說[6:45要進場,不然可能就進不去]之類的話,感覺就是在說:[SS501 的粉絲們,要看到他們就不要進去吧!],整個讓人很不知所措… 所以 ANNY 和朋友站在那淋了超久的雨還是沒看到他們的身影 == … … (下次 BiBi 要去幫你們撐傘!)

最可憐的還是下面站蠻前面的粉絲,應該是從早就開是排的隊,結果也是沒看到就離開了… ….

ANNY 還說:

金曲獎現場有SS501的飯做成的5隻版子~圭鍾、亨俊、阿馬,這三個是獨立的版子,永生跟賢重是同一個版子 ?

都超可愛~可惜下雨的關係他們都先走了,不然就去跟他們拍張照了

ANNY 有拍到金奎鐘的版版:

遠方的版版

金奎鐘版版

如果版版是你做的~剛好看到 Kpop’n 的報導,是否能跟我們分享照片呢?感覺好可愛喔!

來看看 ANNY 拍的金曲現場,辛苦了!
2010金曲獎現場

最後,如果你還沒看到 SS501 朴政珉和金亨俊的片段與星光大道,請不要錯過我們 c妞 的報導,整個很經典,我狂推!而且有他們兩人的片段。因為很短,所以看那個影片整個很不花時間… ><

新聞出處:http://kpopn.com
撰寫:ANNY & 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ANNY!!! (大感謝!)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