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屋頂的highkick

【戲劇名稱】: 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戲劇類型】: 日日情景劇
【首播時間】: 2009年9月7日
【戲劇導演】: 金炳旭 金英基
【戲劇編劇】: 李永喆 李少貞 趙星熙

我一直很想要介紹這部韓劇給大家認識,只是因為剛好碰上期末考沒有機會
終於我考完了 所以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部韓劇
他可是陪我走過了半年阿(淚)

我大概是從40幾集開始看的,然後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趕上字幕組的進度
就跟著劇情一路糾心下去糾心了半年阿(拭淚)

編劇走的是讓人猜不透的路線,結局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越接近尾聲越讓人揪心,到快完結篇前的3集,我都邊看邊哭,順便咒罵著編劇那壞人(指)
而且結局讓我難過了好久(淚)

整部戲,前面都是以喜劇、誇張的方式呈現人的情感、工作
越到後面,在感情戲的部分真是撲朔迷離讓人糾心阿!!(嘆)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喜歡推理劇(!?)
不,是喜歡喜劇又喜歡糾心又喜歡愛情劇的人一定要看的一部韓劇!
很容易中毒,陷入劇裡的世界,然後就會對編劇又愛又恨(笑)

這部戲在韓國很紅阿,小編後來看到一些偶像在節目上都會提到阿
連東浩在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節目中都提到希望有個跟黃靜音一樣的美女老師阿~(燦笑)

以下是穿透屋頂的Highkick介紹,希望大家也快去看這部好看的戲劇吧 !!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穿越屋頂的High Kick,由MBC出品的長篇家庭勵志情景喜劇,
延續了韓國非常受歡迎的喜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的High Kick,
打着第二部的旗號,依舊利用了誇張搞笑的方式來詮釋了愛情、親情、奮鬥、同事關係等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問題;
同時該劇的作為MBC繼不可阻擋的High Kick、泡菜奶酪微笑之後在2009-2010年的又一大力作。
由於其前一部喜劇的受歡迎程度,導致該劇在首播時除了受到韓國國民的歡迎外,
還受到日本、中國大陸、台灣等地的熱烈歡迎。
該劇目前已經與2010年3月19日播畢。
尹時允

人物簡介
李順才(李順才飾),72歲,F&K食品公司社長。有做生意的頭腦,很花心,經常不自覺放屁。
金子玉(金子玉飾),58歲,高中副校長。順才的女友。年事已高卻保有青春的熱情,睡覺時喜歡抱着娃娃。
鄭寶石(鄭寶石飾),44歲,F&K食品公司副社長。順才的女婿。智商幾乎為0,棒球高手。
李賢慶(吳賢慶飾),43歲,高中體育教師。順才的女兒,寶石的妻子。跆拳道高手。
李智勛(崔丹尼爾飾),27歲,實習醫生。順才的兒子,賢慶的弟弟。智商很高,情商卻很低。經常與書為伍。
鄭俊赫(尹施允飾),17歲,高中生。賢慶的兒子。擅長High Kick打架。
鄭海麗(陳智熙飾),8歲,小學生。賢慶的女兒。有小公主脾氣,經常因便秘而苦惱。
黃靜茵(黃靜茵飾),23歲,英語家教。金子玉的房客。善良。
申世景(申世京飾),22歲,順才家的保姆。溫柔,賢惠,從農村來奮鬥。
申新愛(徐新愛飾),9歲,小學生。世景的妹妹。活潑,喜歡吃東西。
姜世浩(李起光飾),17歲,高中生。俊赫的好友。
朱利安(朱利安姜飾),28歲,外教。待人友善,經常說英韓混合語。
光修(光修飾),24歲,子玉的房客,雖已畢業但未找到工作,舉止邋遢。
劉仁娜(劉仁娜飾),23歲,子玉的房客,光修的女友。

穿透屋頂的highkick

還有在無法阻擋的highkick中的演員也都有參與客串喔
金彗星:友情客串;第1集出現,在本劇暫時演登山迷路者。
鄭俊河:友情客串;第15集出現,在本劇中客串棒球球星馬俊河。
洪順昌:出演;第1集出現,在本劇中出演風波高中校長。
鄭日宇:友情客串;第35集出現,在本劇中出演已故黃靜音的前男友。
李曙賢:出演:第33集首次出現,在本劇中客串風波高中臨時體育教師。
金汎:友情客串;第72集出現,在本劇客串金子玉的侄子金範
姜哲峰:友情客串;在第77集出現,在本句中客串烤肉店老闆。
申智:友情客串:在第81集出現,在本劇中飾演黃靜音學姐。
朴信惠:友情客串:在第119集出現,飾演15年後的鄭海麗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