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ichkhun 生日快樂!

Nichkhun 全家福

今天是 2PM 裡面的王子 Nichkhun 22歲 (1988生) 的生日!我們祝福他!!因為愛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位愛家人,重家庭的好男子,所以選擇了他的全家福做為開場。

2010 Nichkhun 生日快樂!
以上圖片提供:小豬兒

小豬兒說:

我會永遠支持你!! 快來台灣吧!!我的王子KUNNINE~生日快樂!!

小豬兒想分享 Wikipedia 的 Nichkhun 資訊~~ 雖然他的媽媽到底是哪來的是個謎,因為大家報導都不一樣,但 Wikipedia 是說:

NichKhun(英文原名:NichKhun Buck Horvejkul ,諺文:닉 쿤,1988年6 月24日-),韓國組合2PM成員之一。Nichkhun是泰中混血兒,爸爸為泰國人,媽媽為中國海南省人,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妹妹。Nichkhun在美國出生,泰國長大,之後回美國念書。出道前已在泰國作模特兒工作,有一定知名度。2006年,Nichkhun在美國洛杉機觀看韓流慶祝節目時被JYP工作人員發掘,最後到韓國作練習生。經過出道紀錄節目《熱血男兒》一輪淘汰後,正式成為2PM一員。

2009年,2PM全員到泰國參加當地「I love Thailand」活動,被當地總理接見,是次為泰國領導人首次接見海外藝人。同年獲泰國委任為觀光大使。

2010 Nichkhun Birthday
以上圖片提供:小豬兒

주바보 說:

生日快樂,雖然有老婆了,也一直支持你的!!

呀彤說:

生日快樂啦~! 不要再感冒了…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呀彤介紹 Nickhun 說他樣子像一個非常可愛的熊..(熊啤啤)
出生日期:1988.06.24
身高:180cm
體重:68kg
血型:O型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美國
種族:泰中混血(母親是中國人,父親是泰國人)
理想型:允兒-少女時代 ( 但現在的老婆是 宋茜-F(x) )

Nichkhun 的生日!
圖片提供:小偲 ssu-ting

小偲 ssu-ting 說:

Today 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I am from Taiwan FANS

나는 너를 대단히 좋아한다

사랑합니다

My name is ssu-ting 偲婷(Chinese)

Chu 說:

哈囉,Nichkhun,我是你台灣的粉絲=] 我非常喜歡你那毫不做作以及顧家的個性…你那燦爛的笑容更迷倒了不少人(當然包括我xD) 生日快樂,我會一直支持你的^^(有機會真想和你一起去迪士尼! 感覺有你在一定很好玩^O^)

Chu 覺得~顧家的男生最有魅力了!! =b

肴咩說:

我們甜心Nichkhun生日快樂,沒辦法親自對你說,但是我想藉著這個機會告訴你,Happy birthday,記得我們愛你,Fighting!
雖然喜歡上你的時間真的還不長,但是未來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的(其實我真的不太會說甜言蜜語阿ㅠㅠ),
但是希望甜心你的笑容可以繼續甜下去,然後記住你身邊還有一群支持你的人叫做 Hottest。

他也想分享~請大家多多支持JayPark(朴宰範),相信有大家的支持他也會越來越棒的,Hottest們也請跟著我們一起等待,
等待Jay再次在舞台上大發的樣子,Jay-walkers 不離不棄。

香港的欣說:

khun呀~這是我第一年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希望你開開心心,多點跟肉肉在一起吧,他快要爬牆了XD
也希望2pm可以來到香港喔!我們香港hottest一定會high翻天!!

Grace說:

生日快樂哦Khun~希望你工作順順利利,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太累了~我們Queenie會一直陪你走去的~!

penguin 說:

Dear Nichkhun: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今天生日是和2PM成員在一起還是和宋茜呢?!
Happy Birthday to Nichkhun♥
「2PM」Don’t Stop Can’t Stop
사랑해요 닉쿤♥♥♥

邱世偉說:

Nichkhun恭喜你又要大一歲了
我很謝謝你選在韓國發光發熱
讓我們每個人都知道你是誰
想當初你一開始對這些生活還有點生澀
但現在成了習慣
很想看到掉眼淚
我們卻都懂
你心裡很感動
也有些不忍我們這樣做
但為了你這些都是直得的
無論無何我們都站在這邊
看著你們所有的演出
你的努力我們都清楚的知道
往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Nichkhun 王子的生日!
圖片製作:SAIKENNY

SAIKENNY 說:

KHUN生日快樂呢~
雖然2PM經歷了很多很多…
但都希望KHUN能永遠保持最初的快樂
繼續給我們最好的WINK和不同類型的可愛樣樣…

SHIN0701 (summerdream126) 說:

生日快樂!
khunnie~ :”)))
第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
Hottest 永遠支持2PM!
加油~2PM!♥
go go gooooo ya!

對小編而言,Nichkhun 不只是一位偶像歌手,他還是一個[地球全球化]的代表。這不單純因為他是位中泰混血,而是因為他受過許多文化的洗禮,身上散發出[異國風情]與神秘感,讓人不經意的多看他一眼。想必大家都知道,氣質非凡不只是到處流浪或是混血就能得到的,而是要有他單純的眼神,紳士的溫柔,才華洋溢而帶來的殺氣,不怕失敗的努力與無人能敵的魅力。這就是 Nichkhun。

說了一堆他[異國風情]的好處,其實也覺得大家過度著重在他的[國際身分]與美麗,常常忘了把他的才華放在第一。他可是 2PM 的團員,而且會唱會跳,還會彈鋼琴~

編彈邊唱 Don’t Wann Try (原唱 Frankie J)

2PM 2009 Dance Battle (Low)

又會搞笑,完全沒有[美男後遺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nX7cYQjVw

我們來聽聽他的泰文 solo 曲 (泰國大使主題曲)

聲音超級特別的,一聽就知道他!

從2008年初到至今,他的演藝事業是直線上升,我們一起祝他越走越順利,參與節目[我們結婚了]大成功,做什麼都大發吧!

請別忘了我們有 2PM 的介紹喔~在這裡

撰寫: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Nichkhun Twitter & 讀者提供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