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東海代言隱形眼鏡CF

Super Junior李東海在昨天遠赴泰國出席泰國Maxim隱形眼鏡CF新聞發佈會。這次代言的只有東海一人,而不是SuJu全體成員。東海的眼睛很閃亮和純潔,當隱形眼鏡的代言人最適合不過了。

發布會正式開始前,有粉絲表演李東海所屬的組合Super Junior-M的歌曲《Super Girl》。在東海還沒出場的時候,全場一起呼喊李東海的名字,可見東海在泰國的人氣甚高。東海表示:「很高興來泰國代言這個眼鏡,希望下次全部成員一起來代言,感謝泰飯。」

東海在發布會上表演SuJu的新歌《美人啊》,表現興奮。

比愛心(小編:我也愛你♥),據說東海一直讓主持人幫他用他手上的相機拍照,他自己也拍個不停。

小編:東海你在羞澀什麼?難道是因為你的右手被……ㅠㅠ

重點是衣服……低胸!

這一張,小編想了好久都搞不懂他們在幹什麼。難不成是蜘蛛人?

附上一段影片,[100619] SBS.Starking Donghae CUT。
短短不到3分鐘的影片,足以讓你大笑3分鐘。雖然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是不對的……但是,藝能之樹李東海,我真的笑翻了。請原諒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SAivPoAEo

小編啐啐唸:
東海,你都24歲了還趴在地上,真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利特,你看到東海在地上打滾竟然爽成這樣?
圭賢,你有夠腹黑的,只顧著笑,怎麼不去扶你哥?
晟敏,你整個咧嘴而笑,笑容多燦爛啊。(感嘆)
東海,你最後那一腳爭氣了,絕對是想要搞笑吧 ^^~

消息來源:百度李东海吧&ELFISH.cc
圖片來源:juxta-dream
影片來源:youtube
文章撰寫: Candic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