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容和~生日快樂!

CNBLUE 鄭容和
製圖:Vian`강락회

今天是爆炸紅的 C.N. Blue 鄭容和 (정용화 / Jeong Yong Hwa / ヨンファ) 的21歲生日 (實歲)!我們一起來祝福他!讀者 ALWAYS 對於 CNBLUE 的介紹是:他們的音樂有種很特殊的魔力, 聽了之後心情也會跟著音樂一起起伏, 而且聽了就會上癮, 連我這麼”摳”的人也買了CNBLUE的專輯!!!

說的好!

讀者的祝福

Vicki 說:

希望二輯大賣 & oppa 要身體健康,保重身體最重要,不要太逞強。FIGHTING! 大家一定要支持[Blue Love]!

주바보 說:

生日快樂,身體要健康唷!

CNBLUE 鄭容和生日快樂2010製圖:Vian`강락회
Vian`강락회 說:

용화 어빠~……용화 씨 너무 너무 사랑합니다!!!!
건 강 하세요!
生日快樂!
希望你的聲帶會快點好起來….
然後,繼續你的音樂夢想!
你一定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到你們的聲音!!!!!!!!
當然,我們也會幫你們xd
我們Boice一定會一直愛著你的!
용화 어빠 파이팅~~~

Swimming (Kpop’n 管理員之一) 說:

Happy Birthday ~ CNBLUE是最棒的樂團,辛苦的努力都有好成果了,但還是要繼續加油,讓更多人知道跟認識你們.累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身體好好休息呀!! 生日快樂~

ALWAYS 對生日很近的鄭容和 (1989.6.22) 與姜敏赫 (1991.6.28) 一起說了祝福的話:

容和oppa&敏赫oppa祝你們生日快樂!!!雖然別人說你們是”假樂團”,可是我一點都不認為~<敏赫oppa哭的時候, 害我也哭了!!!>音樂那麼好聽, 在我心目中你們永遠是THE BEST BAND EVER!!! AND I’LL ALWAYS BE A BOICE!!!

diocalgsa2 說:

Happy Birthday … ^^

看著網路上的影片、圖片,都覺得很開心

看見你不斷的往自己的夢想前進,實力也越來越厲害了… ?

喜歡唱歌的手勢、咬pick的時候,除了可愛還很帥氣.

喜歡看你笑起來的時候了,有很可愛的尾牙 ?

祝帥氣又可愛的容和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

Boice阿魚♥용화說:

容和oppa,我是台灣的歌迷,因為看了原來是美男,第一眼就喜歡上你,我真的超愛你們的歌!所以我超期待你們秋天的訪台,所以在這最特別的一天,oppa생일 축하 합니다
,C.N.Blue,Fighting!!

Boice阿魚♥용화 也想跟大家推薦[原來是美男]喔~他說:看過了「原來是美男」了嗎?想必你一定很想了解戲內癡情又貼心的姜新禹是誰吧,他就是CNBlue的團長-鄭容和,趕快上網google一下吧!!

Woodiewendyㅋㅋ說:

Yoo~ng오 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D
第一次跟你過生日, Yoo~ng오빠 22歲生日快樂
真想看到你唱現場帥氣的樣子
CNBLUE加油: )
還有要和CNB弟弟們好好相處
還還有 容徐couple최고!:-*
I’m not a Loner now,
LOVE LOVE LOVE: D
CNBLUE 화이팅<3!

Woodiewendyㅋㅋ口中唱著: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CNBLUE DAEBAK :B!

林小糖說:

容和 oppa , 你的生日到了耶!! 這種特別的日子 , 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押 , 你說是不是 = ] ? 可惜的是7月份沒辦法飛去韓國看你們的演唱會 ˇˇ 為了以後能去韓國看你們 , 我正很努力的學習韓文呢!! 容和 oppa , 記得身體要顧好噢!! 別太操勞了 ~ 這樣我們會擔心你的 = [ 希望你身體快快好起來 , 到時候可要發揮出百分之兩百的實力給 Boice 們看噢!! 最後 , 祝容和 oppa 生日快樂 !! 也預祝演唱會成功噢 !! = ]

林小糖祝鄭容和生日快樂
以上圖片 by: 林小糖

林小糖也要告訴大家:容和 oppa 魅力無限押 >///< 尤其笑起來可愛爆了!!演過 “ 原來是美男啊 ” 是讓我深深愛上他的原因 – // – ((快去看吧!!會演戲又會創作詞曲 , 多麼有才氣的人押 !! 還不認識容和 oppa 的人快快被他吸引吧 ( ( 燦笑

BOICE_HANE (何羿萱)說:

希望CNBLUE能夠越來越棒,也希望多多休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期待今天的秋天能夠和CNBLUE的哥哥們見個面。 容和哥要多多保護自己的喉嚨注意自己
的身體狀況,不然BOICE們是會很心疼的! 今年的6月22號容和哥就要滿21歲了,在此,
想用最真誠的心意祝福容和哥,生日快樂! BOICE會陪CNBLUE還有容和哥一直走下去:)
我們永遠愛你們!

WEI 祝鄭容和生日快樂!

以上圖片 by: WEI

WEI 說:

祝容和21歲生日快樂唷!!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幫你加油的..要注意身體不要生病了阿!!!

Vian`강락회 資料分享

壽星名稱:鄭容和(正確譯名) 鄭龍華(音譯)/ 정용화(Jeong Yong Hwa)/ ヨンファ
團內職位:團長,吉他手,主唱
型像:感性
生日:1989年06月22日
身高:180CM
體重: 60KG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籍貫:釜山(BEST NINE一代校草NEW SCHOOL出身)
學歷:由東萊小學轉學至久瑞小學,南山初中畢業,南山高中畢業讀過大成學院(現在換到HIGHEST)
經紀公司:F&C MUSIC (有些網站簡稱為 FNC)
愛好:音樂欣賞
特長:鋼琴吉他貝斯架子鼓單簧管
特徵:因為在美國留過學,所以英語精通,在日本以獨立樂隊活動,所以日語也是OK的,但是在語法方面有點不足,有作詞作曲的經驗
別名:毛巾男.牛奶男.越魅鄭(樸信惠起的)
出道:2009 CNBlue一輯『Now or Never』
出演電視劇: 2009 SBS《原來是美男啊》(飾ANJELL成員姜新禹)
獲獎經歷: 2009年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是美男啊)
綜藝:2010年[我們結婚了]with 少女時代 (SNSD) 徐賢

以上是讀者提供的祝福,由 BiBi 整理。如果你沒看到你寄來的祝福,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兩天以前就寫 email 給我們(來不急處理)或是沒有寫標題(因信件太多,無標題最後處理或跳過),造成您的不便,不好意思,規則都寫在生日祝福活動刊版上~

————————Silvia分隔線———————–

恭喜我們可愛的毛巾男21歲生日啊!!!(灑花)身為隊長的容和不管多累,總是帶著可愛的笑容以及閃閃的眼神帶給我們精彩的表演!!相信容和對於當時其他團員正努力在日本練習表演時,自己卻獨自在韓國拍戲一定感到很多的不好意思,所以更加的努力演戲,也帶給我們很好看的戲劇表演,如今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帶領自己的團員在韓國正式出道,也很開心一開始就有很好的成績喔!!當然因為美男獲得不少人氣,但真正獲得大家的喜愛相信應該是因為他們擁有很棒的實力加上很好聽的音樂,每位團員都有創作的實力,容和好聽的歌聲以及出色的rap也獲得大家的肯定,在最近的專輯也獲得很好的成績呢!!就在上禮拜獲得人氣歌謠第一喔!!

相信大家在我結中看到容和和徐賢甜蜜的樣子,應該有微微的吃醋吧XD雖然吃醋但還是在節目中看到不同以往的樣子,看到多大男孩的樣子也讓silvia更喜歡他呢!!!就像一般男孩子一樣愛打電動,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很執著,希望你能憑著對音樂的執著帶給我們更多更棒的音樂喔!!!

也期待你們在秋天來台!!我們一定會到現場看你們的~快來吧!!!!

來看一下最近的表演照片吧!!!

6/20 Mr.電台照
鄭容和好帥喔

6/20金希澈yongstreet(破褲子也太性感了)

6/20青州夢想演唱會

生日快樂~耶~~

 

鄭容和的影片觀賞

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2unr2n2uw

祝福容和一年比一年旺!過得健康又順利!生日快樂!

特別感謝:Vian`강락회 的詳細介紹與各位讀者的照片製作
選寫整理:BiBi@kpopn.com , silvia@kpopn.com
Silvia 部分圖片來源:JENNIFER @ naver ,bluetory.com,minhyuk@tistory + mindcontro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