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准郭敏靜新版飲料CF

李准與郭敏君拍攝的代言廣告今年四月份的時候,MBLAQ 的李准與韓國花式溜冰選手郭敏靜(Kwak Min Jung)有一起合作了高纖維的飲料健康品「Miero Fibre」,大家還有印象嗎?由於是健康食品的緣故,廣告廠商找來了有著健康形象的兩人一起代言產品,也因為這樣,MBLAQ 的其他成員還挺嫉妒李准有個人 CF 的呢haha(所以偶爾也像他一樣健健身吧XD)既然提到李准的好身材,當然就要來放一下他代言 Miero Fibre 的時候所拍攝的照片囉 =)

李准郭敏靜新版飲料CF李准郭敏靜新版飲料CF

四月份那一版的 CF 共 30 秒,分為李准版與郭敏靜版,而六月份最新版的 CF 則有 1:13 喔!而且拍的更讚了耶!不僅更加展現出了兩人在溜冰場上優秀的溜冰姿態,也拍攝了兩人一起練舞的畫面,充滿了逗趣又可愛的一面,感覺很像是郭敏靜教李准溜冰、而李准教郭敏靜跳舞呢!而影片當中當然也少不了 Miero Fibre 飲料的身影,兩人在溜冰場上邊喝邊滑冰的樣子,看起來超歡樂的!(笑)連玩具鎚子都拿出來玩了呢vvv  ASA 我覺得這新版的廣告搭配上了配景音樂,充滿「希望」的感覺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uKwEmHQT8

也附上之前的廣告版本讓還沒看過的讀者看一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P-odIkyVM

照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