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春在床上秀出撩人美腿!

好久沒有更新Me2Day的朴春姐姐終於在今天(6/21/10)更新了!! 今天她的Me2Day照片又讓所有的男性陷入瘋狂…

曾經被票選為韓國女子團體中腿型線條最美的第二名 (ps. 第一名是少女時代的Yuri) 在飯店床上秀出她傲人的美腿!!

現在是怎樣? 一下是Dara的腹肌 一下是Bom的美腿 是要我們這些男性歌迷們噴鼻血致死嗎?!

以下是照片還有Me2Day的內容:

내가 어디게??ㅋㅋ 민지가 “언니!”그래서 본순간!!“찰칵”!!찍어버렸어 ㅋㅋㅋ 여러분~~~*^^*오늘두 안뇽?~~~*^^*

翻譯: 我現在哪裡呢?? ㅋㅋ Minzy叫: 「姐姐!」所以我回頭看他!! 「喀喳」一聲!! 他就把我照下來了 ㅋㅋㅋ  大家~~~*^^*今天你們好嗎?~~~*^^*

Minzy, 我代替全國男性2NE1粉絲跟你說聲: 「너무너무 감사합니다!!!! XD」(非常非常感謝你!!!!)

請大家繼續持續等待2NE1的回歸 不過在這之前 我們會持續鎖定他們在Me2Day的所有動態 因為…她們實在是太可愛啦!!!

—————————————————————————————————————————————————

翻譯/撰寫: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Bom的Me2Da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