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集懸疑愛情幽默的逃亡者

2010新韓劇《逃亡者》
韓劇《逃亡者》據說集懸疑、犯罪、愛情喜劇元素於一身

由 RAIN 與李奈映(李娜英)一同合作的新電視劇《逃亡者》日前已經開拍,並且是由《推奴》的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韓劇,也由於是兩人多年來復出電視劇的作品,因此目前已經受到了大眾的注目與關心,小編 ASA 我也會隨時注意《逃亡者》的最新消息與情況,並告訴我們忠實的 Kpop’n 讀者喔 =)

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新訊息,據說《逃亡者》是一部聚集懸疑、犯罪、愛情、幽默的輕鬆偵探喜劇(?)看到「喜劇」兩個字有沒有覺得很驚訝?確定是喜劇嗎?輕鬆幽默感覺是還不錯,不過 ASA 我個人是希望不要太喜劇就好XD  之前也有提到 RAIN 所飾演的角色「智宇」會挑戰無人能解的神祕案件,根據新聞媒體的報導,這個案件是尋找朝鮮戰爭時期失蹤的鉅額財富的故事呢,那到底是偵探劇還是諜報片呢?消息真是越來越多,希望可以越來越正確!

最近也因為《逃亡者》的陸續開拍,韓國歌迷又發揮他們的創意(也可以說是他們的流行?)他們總會製作可愛幽默的惡搞圖,所以《逃亡者》也不例外!雖然是惡搞圖,但 ASA 我還滿喜歡的耶!(笑)很讚很讚hahaha,也希望正式的宣傳海報早點出爐呢!

韓劇《逃亡者》惡搞圖 韓劇《逃亡者》惡搞圖 韓劇《逃亡者》惡搞圖 韓劇《逃亡者》惡搞圖 韓劇《逃亡者》惡搞圖主要來源:Mtime時光網、大公網
圖片來源:韓網DC、百度 rain-china 吧、비 with Rain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