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穿上情侶裝,我們是新一代亞當夫婦(?)]

[文:LiKey/圖:自截nigoo941@youtube*轉載請勿擅自改編內容。]

[我們結婚了]人氣滿滿的亞當夫婦,經歷了培養起革命感情的集裝箱住宅後,好不容易搬進了自己的小而美房子中。不過!突然的房約到期讓亞當夫婦也不知所措啦!情急之下…之後先到老公的宿舍裡囉!

但是~還記得之前佳仁拜訪2AM宿舍時,刻薄得很可愛的2AM小叔子們嗎?這回小叔子不但撕下了亞當夫婦貼在宿舍裡的家訓,還穿起了兩人的連體情侶裝!

亞當夫婦

不過所謂時來運轉,挺過了小叔子們的羞辱(?)之後,所迎接兩人的不再是又小又擠的房子啦!在此恭賀亞當夫婦搬進超豪華大房子!一向很衰,命運坎坷的夫婦倆還懷疑著製作單位的用心!

亞當夫婦

超大的客廳和時尚佈置的的主臥房!甚至還有完備的樂器房可以使用!當然少不了完善的廚房讓佳仁大顯身手囉!

亞當夫婦

亞當夫婦

亞當夫婦

受到高級待遇的夫婦倆開心地蹦來蹦去,也不忘記要東摸摸西摸摸,到處試一下!亞當夫婦~大發啊!

亞當夫婦

-----------

@小編題外話:

亞當夫婦真的是超可愛w每次都溫馨中帶爆笑!

而且2AM小叔子實在超搶鏡頭的XDD

孩子們偶像的矜持在哪裡啊!

恭賀亞當夫婦擺脫貧窮形象,現在起也是住在高級住宅區了(?)XD

————————————–

[轉 載請務必包含此段話與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自截nigoo941@youtube

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