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金泰憲 ,生日快樂!

ZE:A 金泰憲

今天是8月即將來台灣 (高雄) 的團體 ZE:A (帝國的孩子) 一員~金泰憲的生日!首先,祝泰憲生日快樂!

再來呢,要感謝寫信來的可愛讀者[沈嘎]~這張照片是他製作的喔!而且還給我們帶來泰憲的介紹!要特別介紹一下,沈嘎是 ZE:A 台灣官方後援會的天使!

金泰憲小檔案

藝人名稱:金泰憲 / 김태헌 / Kim Tae Heon
所屬團體:ZE:A/帝國的孩子/제국의아이들
生日日期:1989/06/18
血型:A
身高:177cm
體重:63kg
魅力點:眼睛
性格:自認沉默、謹慎;他人覺得有趣、頑皮、會帶來歡笑

金泰憲小介紹

在ZE:A中 扮演著媽媽的角色;雖然在節目上都在一旁默默的關注,但是私底下的泰憲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嘮叨者!

而且他是一個越看越有魅力的大男生~

看到他們努力的程度,都覺得自己現在遇到的困難不算什麼…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 ZE:A 還有泰憲!!!

沈嘎的祝福

ZE:A 파이팅~ 태헌오빠 파이팅~
希望之後有更多你們的節目! 오빠有更多的鏡頭!

*韓文部分翻譯:ZE:A Fighting~ 泰憲 oppa Fighting~

影片觀賞

我們一起祝福泰憲!來看看他的介紹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VB4RgvTp0

ZE:A 上節目片段

ZE:A Mazeltov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kJ9UK3JsQ

ZE:A 一整天 MV

你也想要在 kpopn.com 祝福你的偶像?快點來這裡看活動辦法~

圖片 & 資料來源:讀者 沈嘎 (台灣官方後援會 天使證號碼:Z02162)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