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們佑根喜歡,爸爸可以抱著你舉高高,再多次也不會累!]

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照片和消息啊!佑根媽媽才剛更新CY,裡面說我們小佑根想念彆扭但其實對佑根有滿滿愛的溫流阿爸~

現在馬上又有佑根去夢之隊探班的照片囉!

小編真的很喜歡珉豪抱著佑根,父子倆笑的那麼開心的樣子,大家看完有沒有覺得心裡暖暖的呢!記得之前PTT(批踢踢,BBS)有網友說,珉豪在[Hello Baby]裡就像老年得子的爸爸一樣,完全寵著孩子來著~

而看完總覺得好短好短的整季[Hello Baby],小編覺得珉豪拔拔將來一定會是全天下最棒的父親!能夠成為珉豪拔拔的孩子一定會很幸福的吧!

而我們佑根在SHINee五個爸爸的關愛之下長大,一定也會變成正直且帥氣的孩子~^_^y

[別人都說我們相像,這是因為我們是大眼父子檔!]

拿著Key阿爸的兒童節禮物,像向日葵一樣總是癡癡望著Key阿爸,我是向Key葵佑根!

口齒不清地叫著鐘鉉尼阿爸~除了愛上過山洞遊戲,還要給鐘鉉尼阿爸很多SKINSHIP!

最喜歡騎坐在珉豪阿爸的頭上,每次都被緊緊抱在懷裡,但有時候還是忘記阿爸那難唸的名子!

墨鏡好神奇~醫生護士遊戲讓我不怕打針!(偽)育兒博士泰民阿爸不要跑~看我的水槍攻擊!

溫流~溫流~阿爸不要賴床,不然佑根會捶你打你還會一直偷親你!

shinee

再見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請繼續注視著我們可愛的佑根和全天下最棒的SHINee阿爸們!

————————————–

資訊來源:PTT(批踢踢SHINee版)

圖片來源:韓站-ildio-Minho/PTT&閃耀星球
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