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賢-鄭容和

我們結婚了中的紅薯夫婦徐玄跟鄭容和將在19日(明天)播出的Music Core作為特別MC和Yuri一起合作。

和Yuri一起主持Music Core的Tiffany因為健康的問題無法參加19日的攝影。
SM公司在16日公佈:Tiffany的喉嚨在最近一直沒有處在很好的狀況,她已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Tiffany的聲帶在她們的專輯宣傳活動時就已經出現問題了,從那時起她已經接受了治療也逐漸好轉。
而最近Tiffany則受頸部疼痛所苦,已被送往醫院做身體檢查並接受治療。

因此將由廣大觀眾喜愛的紅薯夫婦徐玄鄭容和來代替大姨子Tiffany主持當晚的節目。

雖然這是Music Core製作組始料未及的狀況
但是Tiffany愉快地為這對夫婦加油:徐玄和鄭容和兩人都曾經擔當過Music Core的MC,都有很好的主持能力,一定會跟Yuri配合得很好所以不用擔心。

另外,紅薯夫婦表示:對於這次成為特別MC的機會兩人都非常的緊張,但又因為是第一次在節目以外以夫婦身份出現,所以現在既興奮又緊張地為星期六準備。

Yuri和紅薯夫婦所主持的Music Core將在19日(今天)星期六台灣時間下午三點播出
而Music Core播畢後就是我們結婚了!!!!!
大家一起上Kpopn看直播吧^^

新聞出處﹕多元餅
撰寫﹕CH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