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MBLAQ舞台Y服裝介紹

MBLAQ《Y》MV大家都還記得 MBLAQ 二輯回歸主打歌《Y》MV 裡頭出現過驚人的戰隊服裝(?)吧!MV 公開的當時可嚇壞許多人了!莫名的覺得有趣又好像有些眼熟?難不成 … 服裝概念來自這個嗎?!↓ ↓ ↓(附註:此節目為偶像軍團的紅了!她)

MBLAQ偶像軍團呃… 當然是開玩笑的囉!(笑)總之從 MV 公開到初舞台的短短期間內,有沒有人跟 ASA 我一樣很怕會看到他們就穿著戰隊服登場在四大音樂節目當中呢?(毆)默默的哀號著:你們還是 chic dol 呀呀呀!!!! 不過還好還好,初舞台的時候著裝一切正常,而且還是令人醉心不已的西裝 style,不過你們冬天穿洞洞裝打歌、夏天穿西裝在打歌… 還真是辛苦你們了冏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 MBLAQ 從5月20號回歸後的服裝進化史 =)

首先是「灰色」系列。在尋找這系列的圖片時,我覺得眼睛都要色盲了冏 這套有時候會因為舞台燈光的關係,有時候看像是灰色、有時候看有深到有點偏向黑色、又有時候太像深藍色…OTL 還很容易跟紫色搞混!!!!!(囧) 挑到眼睛都要脫窗了嗚# 灰色這套比較常出現在音樂節目當中,剛回歸的那幾場幾乎都是穿這一套,詳細的日期大約有:5/20、5/21、5/22、5/23、5/27。那麼就請我們的 model 展示一下吧 =)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再來是「紫色」系列。個人覺得紫色這套還滿好看的,G.O 的大眼睛 T 是個 point ,非常容易吸引到目光(笑)在收找圖的時候意外發現了原來這個 T 是無袖的耶(那這樣算是吊嘎?),也是啦,畢竟穿著西裝外套跳舞實在是太熱了!!! 跳完以後每一個都滿頭大汗,厲害的是眼妝幾乎都還很完整,讓人很想問一下 cody 用的都是什麼牌子的眼線XD  音樂節目日期有:6/10 。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進入條紋系列,首先是「條紋黑」。我覺得條紋黑穿起來非常有 chic dol 的 FU 喔(心)果然黑白色交叉是最有質感的 =) (以下為更新)經由讀者 miku 的提醒,條紋黑這場有出現在 6月11號 Music Bank 的舞台表演中,ASA 我大概是整理到頭暈了,剛剛去檢查記事本一看我有記錄到的說(眾毆#) 對不起大家!!! 條紋黑這套確定有在音樂節目中穿過唷 =)  by 6/22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然後是格子系列的「格子藍」。格子藍非常有紀念價值喔!因為 MBLAQ 第一次拿下 MCD 一位的那天,打歌服就是這套,而在格子系列的時候,G.O 的大眼睛換成像大樹一樣的圖案,也非常有特色喔!等一下在格子粉的時候可以看到。來兩張感動的得獎畫面!Mir 哭的說不出話來的模樣讓人很想抱住他>3<  音樂節目日期有:5/29、6/3。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來到可愛的「格子粉」系列。當初這套出來的時候有點驚喜,沒想到居然會準備這麼一套可愛的顏色,意外的還滿適合的耶!每一個穿起來都可愛 up up!!! 一句話就是格子系列讚呀!所以來兩張害羞的表情(笑)音樂節目日期有:6/4。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接下來是我也搞不太清楚是不是真有這套的「黑色」系列(喂喂)很怕又跟灰色搞混,但看起來的確就是黑色沒錯吧?沒錯吼!(淚)總之… 還是拿出來介紹了OTL  不是很確定是否有在音樂節目中亮相過,但有在其他活動場合出現過,後來又發現了 G.O 那件眼睛有時候眼睛周圍會出現藍色(類似)亮片的東西,在衣裝上有許多費心的小變化呢。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終於渡過(?)了眼睛快脫窗的階段,來到了「香檳色」。這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重點顏色在西裝外套上,基本底還是以灰色為主,這套穿起來有別於條紋黑但也是很有質感的一套,也是只有在跑場(?)的時候穿過,快來請 model 出來vv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一路看下來,這次《Y》的打歌服幾乎都是暗色系比較多,但下面這套可就亮眼很多了!就是「繽紛青」這套。這套顏色介於藍色與綠色之間,所以就是青色,特色一看就很清楚是散落般葉子的圖案,以綠白黑三色穿插就營造出很繽紛的感覺了!不過這套說起來到底算好看還是不好看呢…?就是很特別啦!音樂節目日期有:6/5。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摪摪!最後,就是令所有 A+ 瘋狂的「軍裝」系列!軍裝是完全沒有預料到的一套啊!!!! 比西裝的等級又再更高一層了TvT 軍裝系列的 LIVE 大概可以重複 replay 100 遍都沒問題(毆)ASA 我個人在軍裝系列裡最喜歡的是天動穿的這套,又高又瘦天生衣架子的天動穿起來真的很讚呢,音樂節目日期有:6/12(黑色)、6/13(綠色)、6/17(黑色)。

軍裝系列目前總共出現「黑色」與「綠色」兩種,再次新增兩張,首先是黑色軍裝,請 G.O 跟天動當 model 來展示v

MBLAQ舞台衣裝 MBLAQ舞台衣裝

然後是綠色軍裝,綠色的更有感覺了/// 昇昊這一張有沒有很可愛?大家比較喜歡黑色還是綠色呢?或者都愛!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以上就是 MBLAQ 二輯回歸之後,目前大致上有亮相過的打歌服裝,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套呢?其實這樣看下來後突然也很想看看戰隊服出來打一下歌的畫面(喂#)不過這樣在後台大家經過你們的時候應該都會很害羞吧…XD

期待接下來還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打歌服出現耶!

PS:以上顏色如果有誤歡迎留言指正,韓飯拍攝照片均無塗改僅為了配合版面修改照片大小。

照片來源:詳細請看照片Logo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