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7月COMEBACK?

沒多久之前才公佈了TOP的SOLO曲而已
昨天(6月16日)上午YG的主頁突然公開了太陽專輯發表的消息!!!!!

小編看到這個消息除了歡呼還是歡呼呀^o^

太陽在08年發表了“Only Look At Me”,以完成度高的舞台和演唱實力受到大眾好評。
太陽今年決定發表自己的正規一輯。
YG也表示太陽的正規一輯一共會發表兩個版本,意義會很特別。

7月1日DELUXE EDITION(豪華版)會先發售。
7月9日則是發表一般版的兩個版本。

豪華版總共只會發售3萬張。
專輯中會有11首歌曲,另外加兩首則是之前得到很多回響的“祈禱” “Only Look At Me”所以總共有13首歌曲。

和這次專輯發表的消息也介紹了這次專輯的促銷模式。
6月25日~30日,太陽的正規一輯的曲目會一天一首的在太陽的主頁發表。

對於專輯發表為禁止前事先洩露和不法洩露,是很大膽的促銷方式。
YG表示:是比起努力準備的太陽的新曲,更想讓更多的人聽到而決定的計劃

這次的正規專輯是太陽第一次想成為歌手的13歲開始到現在10年間他本人想追求的音樂而做最大努力後發表的專輯。
就像太陽長時間考慮和努力的準備,希望對於FANS會是一個很好的禮物。

預計會在7月1日前在相關網站上公開MV,之後會在周末開始正式音樂活動。
現在先讓我們回顧太陽之前好聽的作品吧

祈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Ep_kGrvsQ

Only Look At Me

Where U At

還有小編我自己很喜歡的Wedding Dress呢^^

資料來源:bigbang百度吧
撰寫:CHI@kpop.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