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我們是小可愛SS601!六個都好可愛~希澈跟亨俊最認真XD]

可愛又感心的超級天團SS501,由俊美但有點無厘頭的賢重哥領軍,五個四次元男子朝著天上天下金希澈的[Young Street]進攻囉!到底~當我們金希澈大人碰上這五個比花還要美的男子,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咧?!(絕對不是愛的火花XD)

現在就讓小編帶著各位豌豆公主~不死族兼花瓣們,讓我們一同窺探[Young Street]的變態森林吧~!

SS501

非常認真做節目的兩位!雖然錄製的當天不是可視,不過我們有自己開服飾店的大老闆~政玟CEO的髮型還是超級有型的亂翹一通呢!啊~不是啦!是隨性又帥氣的翹著唷!

賢重有著天使般的雕刻臉孔,不過身材也是大拇指的一級棒!(抹嘴XD)感覺節目進行的氣氛很歡快~賢重也是開心地笑著!

SS501

超級美聲永生哥正盯著我們希DJ看呢!嘴邊的那抹笑意…到底節目中談論了什麼呢?真是令人好奇!旁邊的亨俊很嚴肅地在進行節目呢!美麗又耐看的側臉線條最高!

SS501

小小澎著臉永生在想什麼呢?獨特的希海羅盤講道,聽著聽著奎鐘有點出神!還是其實是太驚訝了?很適合花格子時尚的奎鐘溫柔的眼神和呆呆的樣子最討人喜歡!

SS501

笑的太誇張了吧~我們賢重哥!感受到了吧~希大人可是搞笑LINE出身的王呢!在放歌曲和廣告的私聊時間,希大人連珠炮似地搞笑話語,連四次元賢重也都征服了!

[哥!我以後只聽Young Street了!]留下這句話的賢重想必真的受到了希式炸彈很大的衝擊吧!˙w˙/

SS501

當其他五人認真地進行著節目的時候,唯獨賢重哥還在搞笑的微波盪漾中,一個人在角落裡笑的花枝亂顫!唉呀~我們其他團員放棄拯救賢重君了…我們還是讓他自己在角落玩吧!(壞心?XD)

SS501

最後以亨俊充滿愛意的眼神作結吧!這強烈且熾熱的眼神實在太棒了!深情脈脈地望著親愛的奎鐘哥~我們善良又容易心軟的奎鐘,永遠是亨俊心中最寶貴的成員唷!可愛的小花托下巴姿勢也是一絕~啊!是把其他人放在哪裡了!(翻桌!)忽略希大人的話,可會吃不完兜著走喔!

********************************

這次的[Young Street]的變態森林之旅就到這裡結束囉!

小編並不是照著圖片上的韓文字翻喔^_^y 圖片上的說明只是參考嘿嘿~

還喜歡的話,下次請務必也一起來參加喔!

—————————————————
圖片來源:Young Street官網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