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JYP Entertainment 傳出七月發行第一個中文為主的團體 miss A,也就是 Wonder Girls (WG) 的師妹團啦!

miss A
這團本來叫 Sisters,現在在 Wonder Girls 裡面的慧琳 (Lim) 本來也是這團的 ~ 當時還有 5 個人,是傳說中的中文版 WG。現在呢,miss A 是個三人團體,團內只剩兩位本來叫 Sisters 的團員孟佳 (Meng Jia) 和王霏霏 (Wang Fei Fei),加一位韓國女孩 Suzy Bae (裴秀智)。Suzy 今年才 16 歲喔!

最近中國三星 Anycall 出了一支廣告,廣告歌曲就是 Miss A 唱的,叫做[在愛一次](Love Again):

廣告:

以前的 Sisters 節目[越跳越美麗]: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jIqN8J4tUTk&NR=1

更多[越跳越美麗]片段都在 YouTube 這裡

miss A 7月初道後會在中國,韓國,和全亞洲宣傳喔!不知道會不會帶著中文歌上韓國音樂節目?還是跟 WG 一樣,一首來個3國語言版本?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新聞出處:Popseoul
影片來源:YouTube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JYPE & Samsung 宣傳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