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在外國已經盛行好久,而最近韓國的偶像也紛紛加入Twitter,像是 Super Junior、2PM、Kara 等偶像團體的成員都有自己的 Twitter帳戶。

當中,Super Junior的成員更是在 Twitter 上十分活躍。

關注Twitter用家的人,會 ‘follow’ 那些用戶,成為 ‘follower’。

偶像們的 ‘followers’ 中,相信他們的 fans 佔了很大的比例。

誰擁有最多 followers 呢?

twitter(排名仔細圖請見下面)
(資料更新至2010年6月12日  下午05:24)

#1:李東海
#2:Jedong Kim (音譯 金在東)
#3:崔始源
#4:神童(申東熙)
#5:金希澈
#6:李晟敏
#7:利特(朴正洙)
#8:銀赫(李赫宰)
#9:Nichkhun
#10:Tablo

Super Junior 的成員在前十佔了七個位置 (上面粗體字),恭喜!

第一名,Super Junior的東海,他的 followers 高達 154,310 的人數,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上升至 157,629。

讓我們看一下前三名在 twitter 圖片吧。

第一名:Super Junior 이동해 (李東海)

donghae

第二名:Jedong Kim (音 金在東)

keumkangkyung

第三名:SiwonChoi (崔始源)

siwon

Twitter是一個社交網路及微網誌服務。用戶可以經由 SMS、即時通訊、電郵、Twitter 網站或 Twitter 第三方應用發布更新,輸入最多140字的更新。每個文字更新會顯示於用戶頁,而且每個用戶都可以即時看到這些更新。雖然用戶可設定只將文字更新送到他的朋友,但是預設值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

用家會在 twitter 分享他們的心情、生活趣事,甚至上傳相片和影片,趕快去follow你喜歡的藝人吧 ^^

PS: 我們的 Twitter 是 http://twitter.com/kpopn

文章撰寫:Candice@kpopn.com
製圖:Candice@kpopn.com
圖片來源:koreantweeters /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