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N.Blue - 외톨이야 I'm Loner

話說從頭,小編會喜歡上C.N.Blue是在看了 是美男啊 後,因為容和而喜歡C.N.Blue,然後才發現,他們的歌好好聽,不同於我本來接觸的韓式情歌系列,很輕鬆、俏皮也使人朗朗上口。

這是小編重複聽過最多次的歌曲,特別喜歡容和會在某段比有關歌詞的手勢畫面,這會不會是他的招牌動作呢?!因為小編發現他在LOVE的MV中也有比手勢呢~

C.N.Blue成名曲,외톨이야( I’m Loner 獨行者 / 孤獨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UUsTvEbT4

演唱會版本,會更看清楚容和的手勢動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Di9Oi2NDg

想知道歌詞的全部內容,請看C.N.Blue 獨行者中文歌詞

文章撰寫:iamsyyang@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