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明天金宣兒來台

金善兒 Kim SunA
明天金宣兒來台!

來自常常引進韓國名星活動的全通網傳播之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全通網) :

韓劇「市政廳」男主角車勝元3月訪台,在台灣掀起一股”姊姊媽媽”們攜家帶眷一起追星的風潮後,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為一圓CH迷們一個完整的”2010 CH夢”,再度邀請「市政廳」的女主角金宣兒來台,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活動。

2005年,韓劇「我叫金三順」在台灣播出後,立即受到廣大輕熟女們的高度共鳴,同時演活此劇的女主角金宣兒,也迅速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累積為數不少的粉絲群。2009年「市政廳」播出後,劇中趙國與辛美來的愛情故事以及市長辛美來為”仁州市”堅持理念,絕不放棄妥協的精神,再度深深打動台灣觀眾的心,創下首部韓劇在台灣連續四播,並準備第五播的超強記錄。

因韓劇「IRIS2」,6月初將在韓國開拍,即將參與演出的車勝元,因無法親自一同抵台,為好朋友金宣兒的「2010 首次訪台活動」加油打氣,事先還特別錄製了一段留言視頻,感謝台灣粉絲在他來台期間對他的熱情支持與照顧,並希望台灣粉絲們能夠像照顧他一樣也多多關照金宣兒,並熱情歡迎金宣兒訪台。

6月11日金宣兒會搭乘大韓航空於午間抵達台灣,抵達後將稍作休息,並為下午的「2010 首次訪台活動」記者會作準備,記者會後還將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進行簽名會與合照會。金宣兒「2010 首次訪台活動」將在6月12日(六)晚間6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熱烈舉行,尚未購票的粉絲朋友們,可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或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網站,詢問相關購票資訊。

新聞來自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請點這裡
@全民生活報轉載
轉載者:BiBi@kpopn.com
通報者:感謝金宣兒論壇 Beryl 的提供!

覺得每次你的寶貝韓星來華與地區的時候我們都沒有注意到?不想再看到這種事情發生了?快來通報我們啊!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