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子團第二位成員確定!

昨天After school公司Pledis就公開了Nana是子團Orange Caramel的首位人選,而對於之後的成員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而今天Pledis終於公佈了第二位成員,她就是可愛、聲音甜美的Raina了(大家有沒有感到驚喜呢?)

Pledis就曾經表示說:「Orange Caramel將會是一個3人小組,並且是After school的第一個子團。她們即將會以全新的形象作開始,所以請期待她們甜美可愛的comeback!」

繼Nana、Raina之後,第三位成員會是誰呢?(大家猜會是誰呢?)

下面是 Raina 的 The STAR Interview ~

新聞出處﹕allkpop
撰寫﹕Iris@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