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還有三天,Infinite出道!

Infinite 六月十日將會從 Mnet M!Countdown 正式出道

之前向大家介紹過的,由 woollim 娛樂公司所推出的七人男子團體 Infinite 即將要在本週的 MCD 出道囉!還不知道 Infinite 的讀者們,我們再來認識一次。Infinite 是知名嘻哈團體 Epik High 的 Tablo 作為音樂老師,親自訓練培養的新人團體,成員有隊長兼主唱金成奎、Rap 擔當張東宇、主唱南宇賢、Rap+主唱&編舞 HOYA、三個 VOCAL 李承烈、L、李成忠等七名成員所組成。

四月份的時候,他們就曾經在《偶像人間劇場,Infinite 你是我的哥哥》的實境節目中亮相過,有在 follow 此節目的歌迷朋友們相信不陌生!節目的內容是七個人與一名高中女生一起進行同居生活的實境節目,夠吸引人吧?有沒有很羨慕這位女生呢?

Infinite 也因為 Tablo 的一句:「一個能成功做哥哥的人將會成為國民哥哥」而以「國民哥哥」的名稱引起話題呢!

官方網站 也大大的寫著:「This Week!Infintie」下面的歌迷留言也是不斷的再增加喔!

今天他們也公開了出道歌曲 다시 돌아와 (Come Back Again)的第二支 MV Teaser,附上前一個宣傳片,一起欣賞吧!

出道專輯的名稱為《First invasion》,完整版 MV 將會於六月九日公開,專輯預計當天也會上市,十日就可以在 Mnet M!Countdown 中看見 Infinite 的出道舞台囉!

週四 Kpop’n 也會為各位讀者直播 MCD 喔!當日會有收看的文章,點選進去即可。

圖片來源:yamamotosei、google搜尋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