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秀大阪fanmeeting
俊秀、在中和有天6月5~6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說:“2009年時感覺非常痛苦,以至於到了想放棄一切。”第一次提及了與SM公司發生專屬合同糾紛時的心情。

有天說道:“2009年一直悶在家裡,和任何人都沒有聯繫。真想放棄一切。”“多虧了成員們的鼓勵和粉絲們的支持才可以再次進行挑戰。今後會努力的。”

在中也說道:“儘管想親口向各位轉達事情的真相和我們的想法,但是我們卻不能那麽做,這讓我們非常痛苦。”“能再次見到各位非常高興。今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將內心的痛苦訴說出來的三位成員唱了《I Have Nothing》和《For You》等歌曲,在唱歌的同時淚流滿面,讓在場的歌迷感到非常心疼。

此次大阪見面會之後,還將於6 月12~13日在東京巨蛋舉行另一場粉絲見面會。

新聞出處: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照片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選文撰寫:wish800226@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