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RA回歸曲 我的心好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1WcxQb7g

韓國“媚眼天使”SARA華麗回歸樂壇,於近日推出全新悲情單曲《我的心好冷》,再掀韓流。據了解,SARA這次為了新單曲MV的眾多哭戲,在家中苦練哭戲,弄的眼睛紅腫發炎,只為保MV拍攝時能達到最逼真的境界。

在MV拍攝當天,SARA雖然眼睛紅腫但整個人看上去非常亮麗,身材也清瘦許多。在拍攝《我的心好冷》MV時,導演對她說:“你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哭,從頭哭到尾,就算成功了。”原本導演以為SARA演哭戲會有一些困難,因為之前看到的SARA永遠都是用堅強的微笑面對大家,結果沒想到她在演哭戲時竟然如此逼真,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那種抱頭痛哭的場面,讓導演都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據悉,SARA這次為了符合新單曲《我的心好冷》的整體感覺,主動要求髮型師將自己的髮型做的凌亂些,邋遢些;好讓大家在MV中感受到失戀女子的精神失常,和為了愛情付出一切的真實社會現狀,努力還原最真實的“我的心好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