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F.CUZ來台舉辦見面會

一直把台灣當作重點宣傳地的F.CUZ要正式在舉辦[擁抱台灣見面會]囉!

四個可愛的大男孩以勵志且輕快的Jiggy一曲出道,並以令人驚艷的No One一曲重返舞台~曾造訪過台灣,對台灣夜市印象深刻的他們,這次即將在台北大學的育樂館舉辦售票的見面會!

門票首賣日期:6/4 13:00~6/6,首賣期間贈送可愛的應援扇!而參加見面會的粉絲們,有機會抽中和F.cuz一同遊覽韓國的觀光勝地東大門喔^_^y

是說小編一開始很興奮地把[擁抱台灣見面會]看成[台灣擁抱見面會],以為參加見面會就有四個大男孩青春肉體(?)的抱抱,沒想到仔細一看~唉呀~人家是擁抱台灣啦T__T

@售票資訊及其他:請按這裡

如果有我們KPOP’N的讀者要去,別忘記舉個手喔^_^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