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至奐現在正在起飛


起初收視率一直處於個位數的SBS電視《咖啡屋》(周一周二晚9時播出)正在發生大逆轉。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在劇中讓新人秘書勝研(音,T-ara的恩靜飾)吃儘苦頭的苛刻暢銷書作家李真秀是為姜至奐量身定做的角色。

#苛刻且有偏執型精神病的真秀,我骨子也如此

“看故事情節的時候,只要有一個單詞或場景令人記憶深刻,就會毫不猶豫。”他剛聽說本部作品的理念,就表示“新穎的創意像氣球一樣膨脹”。事實上,他在劇中首次以勝研眼中的“發光的完美男人”登場時開始,就是非同尋常的。

事實證明,預感沒有誤差。秘書沒能削出作家想要的樣式的鉛筆,所以讓她每天重新削50支鉛筆;因隔墻傳來的鄰居看色情片的聲音所以睡不好覺,就讓秘書去查處“犯人”。把“反派角色也好,正面角色也好,只要有獨特的地方就好。喜歡在困境中也能從容面對、露出微笑的工作”的姜至奐的性格原封不動地表現出來了。

在所有的作品中都喜歡直接負責選擇隨身物品的他,這次為了演好脾氣不太好、很怪癖、審美眼光又很高的真秀,他非常認真地研究了這部作品。

真秀的“一排鉛筆 ”是在商場買不到的,都是請物品組製造的。“興趣是清掃,平時也整理地很乾凈”,在這一環上與真秀有一半相同。

# 用金字塔招募歌迷“白手起家型明星”

成為演員之前,他是公司職員。視覺設計係畢業後,在設計公司工作。小時候每到周末就和被稱為電影狂人的爸爸一起去看新上映的電影,“很自然地就想成為演員了”但是故意放棄了。雖然有點浪費了專業,但是“因為我認為作為成年人,不應該向父母要錢”,工作1年後,我存了1300萬韓元。用這些錢開始走上了了我的演藝之路。

現在是倍受矚目的韓流明星。去年在日本開了萬人(東京、神戶各5000名)歌迷見面會。那時候給每位歌迷提供了用手機拍照的機會。

對歌迷俱樂部“和姜至奐一起的人”表現出來的執著中也體現了對歌迷們的義氣。“這是經紀公司根據公開主頁製作的,但是當藝人期間‘和姜至奐一起的人 ’是我的公開歌迷網站。8年間一天都不間斷,每天一睜開眼睛就看“和姜至奐一起的”,他們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可貴的。”

現在看來,“又不是在一個房間裏獲得主人公地位,即使是那樣也不是花了10年、20年的時間”。所以他最近照鏡子的時候可以給自己鼓掌是非常驕傲的。慢慢在向上爬,再加上還有發展的階梯,他現在還在努力飛向高空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