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World Cup 2010
2010南非世足即將開打,全世界都在準備著 (台灣…大家為自己喜歡的加油吧)

6/11號台灣年代電視會轉播!

很有感覺耶!!!! 愛國心100的韓國,感覺上現在韓國街上應該人手一件大紅色的應援T吧?!(很多藝人有穿的那件 寫著RED 或 大韓民國대 한민국)

每團相繼推出應援歌,更重要的是,都不錯聽 !!!!!就算聽不懂也一定聽得出來幾乎每首歌裡都有[大韓民國]這四個字!!! 很好懂~

以下有MV出來的 就放MV版 不然就是MP3檔,沒有支持哪隊喔 只是純聽音樂 看偶像IDOL

(全國官方歌曲,不是韓國的)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2010 Official Theme Song K’Naan Ft David Bisbal – Waving’ Fla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70bUCuH3k

2PM – What’s Your Celebr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OwvoX8rFQ

2AM – No.1
Listen Up! – 韓版官方 FIFA World Cup 專輯 ((這四隻!!!!!也太可愛了吧 雖MV都是棚拍 可是完全有感染力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Jl6teYcg8

Super Junior (Happy) – Victory Korea ((超有活力的啦!!!好嗨 也朗朗上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68M9No1R8

T-ara – We Are The One

KARA – We’re with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X_KKWXTGk

After School – Dreams Again!

Brown Eyed Girls & 4Minute-ONE MORE

ONE MORE 另一個版本是金長勳 & PSY 唱的,不過沒找不到完整的,以下是 SK Telecom 的 울려 줘 다시한번 (Reds G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4wjuZwlfA

Big Bang & 金妍兒 Kim Yuna – The Shouts of Reds (其實這有5篇小故事 MV,請來這裡看看)
以下是 MV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a8hllj6bg

Transfixion -The Shouts Of Reds (跟BB的同首)
(他們聲音好聽耶!!!!主唱也帥氣帥氣的!不過看起來好像外國人 要去查一下了XD)

BigBang&Trans Fixion&金妍兒-The Shouts Of Reds Part2

Ham-We Are One [Reds 2010 世界盃主題曲](走抒情路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xrPYOmHcQ

The Brotherhood (골이요 / 兄弟情) Narsha (BEG), 珍雲 (2AM), 利特 (Super Junior)
(這首不太清楚背景XD 不過也是明星動員)

BEG | Rain | 4Minute and more | World Cup Song 2010
(這個視頻大咖總動員耶!!!堅強的陣容 不過這算是廣告嗎?還是會變成一首大MV阿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XUJzUtOSU

李昇基 & 金妍兒 – Smile Boy,改編李昇基專輯裡面的歌曲
(金妍兒 不虧是現在韓國當紅耶 跟BB合作 又跟昇基合作有想當歌手的意願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PUEJApy0

U-KISS-Hero (韓綜”挑戰HERO 金秀路的足球隊” )

張學友 張靓潁 K’naan-旗开得胜 (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XTDvq4oJ8

———————-

不好意思,懷舊一下,以下是2002年 SM Town (SM Entertainment) 的大合唱世界盃加油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OOtuRyWuU

還有想分享的嗎?請大家利用留言區來分享討論喔!

以上是小編牛自己的整理,轉載時請一定要連結回來 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