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mmy 無愛專輯推薦

Gummy ComeBack 2010

Gummy- Loveless(EP)
繼上一張專輯《comfort》睽違兩年,Gummy終於在2010年推出新作《Loveless》,
雖然只有六首歌,但每一首歌曲可以說都是上乘之作,每一首都不輸主打歌的精緻度,也讓大家感受到YG對音樂的堅持與誠意。
相信大家有看2NE1 TV就會發現GUMMY從很早就開始準備這張專輯,磨了這麼久的專輯果然沒有讓人失望,以更加歷練的歌聲帶來全新的歌曲。

Gummy與YG的緣分是從做為輝星的聲樂老師,實力被授YG肯定進而出道。
2003年以出道專輯1輯[Like Them]展現的絕佳的歌唱實力,
200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It’s different以主打歌《失意》獲得SBS人氣歌謠一位
,並在同年獲得第19屆Golden Disk本獎而備受肯定,奠定了Ballad天后級的地位。
到了2008年推出了comfort,嘗試了全新的曲風《對不起》,輕快的中板舞曲的全新曲風立刻獲得大家的喜愛並獲得多項第一。
大家都在期待Gummy能以怎樣的新形象回歸樂壇呢?

新專輯《Loveless》挑戰ballad以外多樣的全新曲風,主打歌「There is No Love」是Gummy首度嘗試比較搖滾的曲風,
從前奏開始緩慢又深沉的音樂配上強而有力的歌聲帶出了對愛情的絕望。
以非洲音樂做為基底加入了搖滾元素,搭配上Gummy的渾厚嗓音給予強烈的印象,可以說是最為主打絕佳的選擇,
但YG卻同時以另一首歌曲因為是男人作為雙主打,並邀情到SS501隊長金賢重及鄭麗媛拍攝MV。

「因為是男人」以較輕快節奏搭配上有一點點不在乎的口氣,雖然說著為啥你現在和我的感受不同了只因你是男人帶出女生與男生不同的愛情觀,
有一種我不會再吵鬧因為我知道你是這種男人的感覺,是首結合冷酷的唱腔和強勁的節拍的歌曲,由Teddy製作,
Teddy以他獨特的文字已經精準的寫出多首男女心聲的歌詞,這首也不例外,雖然第一次聽不如There is no love來的那麼深刻,
但仔細聽這的確是一首做為主打一點也不覺得可惜的作品。

然而這張專輯其他歌曲也很值得推薦,像是第一首歌曲我們分手吧,輕柔甜美的歌是首舒服的歌曲,我很喜歡第一次副歌結束後的靜止,
進而換上有點哀怨的情境這樣的轉變我覺得很棒!讓這兩種不一樣的情緒結合的一點也不突兀。
第二首because of you是首將想愛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表現無遺,雖然很不安卻已經無法回頭了因為是你啊!!
搭配著Gummy流暢的歌聲讓情緒不間斷的源源流出。
第五首我該怎麼辦是首帶著微微哀傷的曲子,第六首則是相當輕快的曲風!!

雖然有人說YG的歌曲越來越商業化,但也不得不說Gummy這張專輯雖然偏向商業化但能兼顧音樂性,讓大眾更容易的接受,
而不像之前有種遙遠的感覺,雖然好聽但卻不容易嚷嚷上口,相信這張專輯有機會將Gummy推向歌壇更好的地位。

曲目:

1.我們分手吧
2.Because Of You
3.沒有愛
4.因為是男人
5.我該怎麼辦
6.是誰阿Feat. Bigtone

介紹了這麼多還是來聽聽吧!!

第二主打-因為是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VJ5TNBUHlU

回顧前一張主打-對不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